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西元の守卫|时间:2015-07-14 14:32:58

天涯明月刀天香职业属性详解 天香心法推荐

经常看到有人会问天香堆什么,心法怎么选择,装备经脉怎么弄,天香相比上次测试也是一个改动比较大的职业,毕竟游戏模式的改变也让天香可以自由选择单纯的辅助模式或者攻击模式,所以正确选择心法也成为了关键的关键。

二、辅助奶香与PVP战斗型天香讲解

经常看有人说自己是奶香不玩PVP或者我是PVP不玩奶

这个问题牵扯到你以后的路牵扯到心法选择,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在我的观点里天香是不分纯奶香与输出香的。

首先要明白,无论副本里切奶还是野外输出,既然天香以堆内功为主,而治疗与输出装备是一样的,那么就不存在选择区别

因为装备一样,附魔也没区别,这里奶香最大的区别为心法选择

心法选择后边会讲

两个选择的主心法都为内功也就是气劲,而在第二心法便产生了分歧

输出香以输出为主,第二心法也是以气劲力道选择

奶香以治疗为主,因为身法也提供内功,所以第二心法以气劲身法选择。

然后我们先弄明白心法的加成

首先第一心法是100%加成,就是你可以获得该心法全部的属性加成,第二心法只有40%加成,你只能获得该心法40%的属性,三四心法为0加成,意思就是放上以后和没放是一样的只获得心法技能

所以一般是1/2心法放属性好的,3/4心法放技能好的,心法相生加成以能相生主心法为要

那么问题来了,第二心法气劲力道与气劲身法的区别在哪里,这真的就是决定了你是奶香和输出的区别吗?

一本心法满级主要属性点在100点左右,以100点身法算,计算掉40%加成只剩下40身法,40身法算上0.01的内功加成,只多了0.4内功

这是以第二心法100点身法算的,如果不到100身法呢?

多了0.4内功你就从输出香变成奶香了吗?意义在哪里?

如果在不明白,我举个例子

A心法为气劲100力道80

B心法为气劲100身法80

那么输出香肯定选A,奶香选B

我们以第二心法看差距

A心法收益为

气劲100计算到40%=40气劲=16内功

力道80计算到40%=32力道=19.2外功

合计内功16外功19.2

B心法收益为

气劲100计算到40%=40气劲=16内功

身法80计算到40%=32身法=0.32内功

合计内功16.32

2个的差距为奶香多了0.32内功少了19.2外功

针对加血上算就是输出香切奶一个治疗技能1000血,奶香一个治疗技能1001血。

如果这就是你主奶香的奶区别,为了一点血放弃了那么多攻击,我就无言以对了。

请正视身法的收益问题值得不值得。

在来谈一个根骨问题,有第二心法选择根骨的,40%加成也只剩下40根骨,第二心法主气劲副力道的或者主力道副气劲的根骨也会有50-70多,40%后有20度根骨,差距就是不到20根骨100血

所以无论你是奶香还是输出香,属性永远为主气劲副力道。

然后我们在明白一个道理,天刀的副本是有次数限制的,也就是你次数没了,你就不能去了,你只能找没有次数的小号跟着混,而副本装备你总有刷完的时候,这个时候你玩什么呢?

天刀的主要玩法是PVP,如果在天刀里以PVE去堆砭石心法放弃了那么多输出,这测升级心法需要砭石,到最后发现投入的心法太亏就不值得了。

即使是外观党,有些校服是需要打论剑的!当然你土豪也可以买金装复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