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444|时间:2015-07-06 10:30:15

天涯明月刀平民轻松过 61神武门副本超详攻略

天涯明月刀平民轻松过,并不是很难!61神武门副本超详文字攻略,平民玩家福利。这是写给装备不是很好的玩家的,装备好的可以直接杀上去了好了。

  打过老1就到了老2郝厨子.

  这boss真的是个厨子,各种技能都和厨子有关。

  郝厨子没有什么阶段,全程就那么几个技能,送装备的boss。

  技能1,剔骨,丢出他的大砍刀把你定在原地,在连上一套技能,一般就半血,奶好就行。

  技能2,剥皮,对他的目前造成一次3段伤害,在第3段是可以翻滚,全中一半多的血,不中第3下就2000不到,没压力。

  技能3,抽筋,大范围3段红圈技能,中了伤害也不高,3段跳可以躲过去,由于装备时间上,没什么用的技能。

  技能4.上菜,boss会刷出3只小怪,辣子鸡,酱牛肉,毒包子,辣子鸡第一次吃会增加boss 50%的攻击和速度,第2次吃掉会消除这个buff。酱牛肉第一次吃会形成一个减少boss 70%伤害的护罩,第2次吃会消除这个护罩并进入虚弱状态。毒包子第一次吃会进入中毒状态,第2次吃会回复血量。

  打法的话是留牛肉,杀掉其他的小怪,基本上,2-3次虚弱就可以杀掉boss,不过由于boss会在开怪后就说我要吃xxx(3只 小怪中的一个)。而且时间很短暂,几乎杀不掉,所以看boss的第一个buff来,吃掉牛肉或包子是比较好的,如果吃掉辣子鸡了,团队输出不是很高的话建 议第一次上菜留辣子鸡,干掉另外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