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uaryxer13    |    2014-09-10 11:0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瞬间变成有钱人:天刀玩家分享多开赚钱办法

一个号,每天的帮派奖励,也就是领取那些小箱子。最少一个号一个材料,2金多,最多一个号7个箱子。我现在手里有39个92级以上的号,2乘以39,等于78金,一天,一个号一个箱子,每天就78金,一个星期7天,546金,这只是按一个号一个箱子来算的,没星期的青龙礼包,一个号是160金,紫石头和开出的图谱另算。一个星期就是6240金,免费到手。

  我是万里寒江红叶区的一个无名小卒,帝王州人士,个体玩家,不是工作室。

  我这有一个赚钱的攻略,仅仅是相对于那些号比较多的朋友有用。

点击放大

  这是上午发的一张图,是我挂UU898的寄售图。

  9月5日,到9月8日,我总共赚了24000金,可能这对工作室没有任何困难,注明一下,我不是工作室。

  我手里号比较多,朋友不玩了,或者换了别的游戏,号都被我要来替玩了。

  一个号,每天的帮派奖励,也就是领取那些小箱子。最少一个号一个材料,2金多,最多一个号7个箱子。我现在手里有39个92级以上的号,2乘以39, 等于78金,一天,一个号一个箱子,每天就78金,一个星期7天,546金,这只是按一个号一个箱子来算的,没星期的青龙礼包,一个号是160金,紫石头 和开出的图谱另算。一个星期就是6240金,免费到手。

    每周的声望奖励,每个号最少10个材料,390金到手了,加起来,就算是7000金吧。

  最重要的一点,每周日的天下镖,镖旗,我这有辅助,都是自己跑的,不用花钱买,一周每个号12个旗子肯定能存到。12个旗子350金,可以赚到13650金,这样来,一周,到手的钱是20000多金。

  有人问我,不怕天下镖被劫镖么?或者说怎么补货什么的?这个嘛,我这自己写的内存挂,一台电脑挂上5个号,可以同时补货。网吧开8台机子,一台20,3个小时,配置是16G,i7。160块钱,网费!每5个人最少有一个补16个旗子。

  我这样玩比较累可能,但是,赚钱啊!

  再强调一下,我不是工作室,只有我一个人自己操作的。比如现在比例100比1600金,我一周是1200多块钱,当然不止这个数字,上周,2个号开出 金谱了,加起来,一周赚了4000多块钱。如果你没有这样操作的实力,我说的这些你就当做看不到就好了。游戏马上关服了,小赚几笔不是问题,土豪太多了, 总有几个傻子,大家懂得。

  笔者只为了赚钱,不为了别的,现在身上依旧一身紫装。我说的只是必得的钱。还有一些需要手动之类的,就不说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