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
种族背景:
  巫妖王发动在洛丹伦残害生灵的战争期间,许多人类都难逃一死。然而,王国的亡者却被转变成亡灵,成为天灾军团的爪牙,被迫,摧毁他们曾经拥有的珍贵的一切……杀害所有人…
种族天赋
亡灵意志 - 主动
移除一切魅惑,恐惧和催眠效果。这个效果与其它同类效果共享30秒冷却时间,2分钟冷却。
暗影抗性 - 被动
根据等级提升对暗影法术的抗性。
食尸 - 主动
激活之后,每2秒回复总生命值与法力值的7%,持续10秒。只能对半径5码范围内的人型生物或亡灵的尸体使用。在食尸时进行移动、做出任何动作或受到任何伤害都会中断这个效果。
水下呼吸 - 被动
在水下呼吸的时间延长233%。
可选职业
主城 幽暗城
  在第三次战争期间,曾经一度辉煌的洛丹伦城首都,被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王子指挥下的天灾军团摧毁了。当亡灵继续作战摧残整个大陆的生灵时,只有阿尔萨斯部队的一小支分遣队被留下来在被毁灭的城市下方开拓一个新的"幽暗城"。

  许多年以后,希尔瓦娜斯女王和她的那些逃离的亡灵,宣称幽暗城是他们的领土并完成了天灾军团未建完的蜿蜒曲折的地下墓穴和地下室网状工程。幽暗城除了暂时被不忠的被遗忘者大药剂师普特雷斯和恐惧魔王瓦里玛萨斯占据之外,后来一直处于希尔瓦娜斯的牢固控制中。现在,有毒污泥的河流流遍了巨大幽暗城的所有街道。毒性气体和恶臭的气味弥漫在要塞的每个角落,使它变成一个部落其他成员几乎无法忍受的地方。
首领 希尔瓦娜斯
  在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活着的时候,是奎尔萨拉斯英勇的游侠将军,她是具有无可比拟的敏锐和威猛勇敢的领导力的高等精灵。在第三次战争期间,她勇敢地抵御了天灾军团对她的王国的入侵。但是最终,希尔瓦娜斯阵亡了。阿尔萨斯没有让她带着游侠将军的头衔这样快速地死去,而是扯出了她的灵魂,将她转化为一个女妖:由于巫妖王灌输的仇恨,她成为一个狡猾的复仇工具。

  当巫妖王对他的仆从们的控制减弱时,希尔瓦娜斯的灵魂逃离了她残暴的主人的控制,重回到自己的身体。希尔瓦娜斯集结了其他变节者的亡灵并着手发动一场战争来对抗天灾军团。因此那些被遗忘者和他们的女妖之王出现了。在希尔瓦娜斯的指挥下,被遗忘者加入了部落,并且后来在诺森德冰封的荒芜地区协助击败了巫妖王。
种族坐骑 骸骨战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