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6-20 10:43
5.4Ptr更新职业改动 战士新技能还击
5.4Ptr更新职业改动 战士新技能还击.

  死亡骑士

魔兽世界5.3死亡骑士攻略

  通用技能

  冰封之韧:不再消耗符文。

  天赋

  反魔法领域:现在使小队或团队成员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40%,从75%下调。现在持续3秒,从10秒下调。不再有吸收上限。

  死亡虹吸:伤害提高了10%。

  鲜血

  黑暗命令:现在使你对目标产生的威胁值提高200%。

  还击(新):每当你躲闪或招架攻击,你获得额外的爆击,数值相当于你的招架和躲闪的50%,持续20秒。

  血红之韧:移除了“激活此技能不消耗符文能量”的说明。

  T16

  鲜血

  2件:现在也影响凋零缠绕和灵魂收割。

  4件:现在使你下2次死亡打击免费,从4次下调。

  德鲁伊

魔兽世界5.3德鲁伊攻略

  通用技能

  低吼:现在使你对目标产生的威胁值提高200%。

  天赋

  塞纳留斯的梦境

  野性:施放治疗之触后使你下一次割裂的伤害提高30%,从15%上调。

  守护者:你的裂伤(熊)有30%的几率使你下一次治疗之触或复生瞬发,免费且可以在所有形态下施放,从20%上调。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受攻击强度加成,而不是法术强度。

  丛林之魂:

  平衡:现在使你立即获得100点太阳能量或月亮能量,而不是到下一个日月之蚀。

  守护者:裂伤产生的怒气条30%,从8%上调。

  T16

  野性

  2件:现在清晰预兆使你的撕碎,裂伤和毁灭的伤害提高50%,从20%上调。

  守护者

  4件:激活狂暴恢复和野蛮防御会使你身上的持续治疗效果在8秒内为你恢复相当于你攻击强度25%的生命值,而不是10%最大生命值。

  恢复

  2件:重新设计,回春术每一跳有5%的几率赋予你贤者治愈,使你下一次治疗之触的法力消耗和施法时间降低20%,最多叠加5次。

  4件:重新设计,施放铁木树皮赋予你生命火花,使你在下12秒内施放的所有有施法时间的法术在目标身上产生一个生命之种,产生80%的治疗量。

  猎人

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

  通用技能

  扰乱射击:现在使你对目标产生的威胁值提高200%。

  天赋

  翼龙钉刺:现在是8 - 40码射程,从35码上调。

  宠物

  低吼:现在使你对目标产生的威胁值提高200%。

  T16

  2件:每次施放奥术射击和多重射击都能使你的急速射击的冷却时间缩短12秒,从2秒上调。

  4件:爆炸射击有40%的几率不消耗荷枪实弹的层数,而不是增加一层。在狂野怒火期间使用的进攻性技能现在也使宠物的伤害提高x%。

  法师

魔兽世界5.3法师职业攻略

  天赋

  寒冰炸弹:增加了“爆炸攻击5个或以上目标时效果最强”的说明。

  活动炸弹:增加了“对1个或2个目标施放时效果最强”的说明。

  虚空风暴:增加了“对3个或4个目标施放时效果最强”的说明。

  时光护盾:现在也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5%。

  冰霜

  精通:冰霜灼烧:寒冰指现在使你的冰枪术的伤害提高16%,冰冷智慧使你的瞬发霜火之箭的伤害提高16%,而不是所有法术对被冻结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6%。

  武僧

魔兽世界5.3武僧职业攻略

  天赋

  真气酒

  酒仙:现在也产生3层飘渺酒。

  风行:现在也产生3层虎眼酒。

  织雾:现在也产生3层法力茶。

  金创药:金创药现在也在下一次使你生命值低于35%的伤害性攻击后为你恢复15%最大生命值。

  力贯千钧:现在也影响神鹤引项踢,移花接木和醉酿投。

  平心之环:现在使目标被缴械和沉默4秒,从3秒上调。

  T16

  风行

  2件:重新设计,踏风连击:猛虎掌使猛虎掌的伤害提高5%。踏风连击:幻灭踢使幻灭踢的伤害提高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3术士PVP一些建议 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爱WOW 2013-05-28 17:36:19
          术士搏击俱乐部R10全攻略心得 2013-05-27 14:20:36
          术士战斗在25英雄雷电王座心得 2013-05-22 19:08:43
          关于术士5.2那些有用的宏分享 2013-05-20 14:35:57
          5.2恶魔术士 那些我们需要知道和明确的一些事情 2013-05-20 14:27:28
          术士单刷25英雄巫妖王详细攻略 2013-05-14 19:39:31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