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03 10:51
5.1在线修正 火法大砍预计损失20%DPS
5.1在线修正,火法在新的在线修正中被砍,布林顿4000机器人有更高几率开出有价值物品.

  职业

  法师

熊猫人之谜法师职业攻略熊猫人之谜法师职业攻略

  火焰

  燃烧的持续伤害降低了50%。

  临界炽焰提供的爆击几率加成系数降低至1.25(原为1.5)。

 

  猎人

熊猫人之谜猎人职业攻略熊猫人之谜猎人职业攻略

  毒蛇钉刺的伤害提高了100%,集中值消耗降低至15点(原为25点)。

  生存

  强化毒蛇钉刺现在立即造成相当于总伤害15%的伤害(原为30%)。

 

  武僧

熊猫人之谜武僧职业攻略熊猫人之谜武僧职业攻略

  猛虎式现在正确地提供10%移动速度加成。如果猛虎式没有激活,那么你可能需要激活它才能获得这个效果。

  使用滚地翻和翔龙在天的武僧现在会在携带战场旗帜时以正确的速度移动。

  织雾

  贯日击,神鹤引项踢,抚慰之雾,碎玉闪电和复苏之雾的法力消耗提高了30%。

  抚慰之雾和碎玉闪电现在有30%的几率在造成伤害时产生真气(原为35%)。

 

  牧师

熊猫人之谜牧师职业攻略熊猫人之谜牧师职业攻略

  神圣之星造成的伤害提高了40%,治疗效果提高了133%,半径缩小了33%。

 

  地下城,团队与场景战役

  调整了多个经典旧世的团队首领,从而使它们对单刷玩家更加友好:

  维希度斯

  维希度斯现在保持冻结30秒(原为15秒),击碎维希度斯现在需要30次攻击(原为50次)。

  双子皇帝

  治疗兄弟的重新施放时间延长至3秒(原为2秒)。

  克苏恩

  在重置前玩家现在有5分钟的时间逃脱克苏恩的胃并继续战斗。

  奥

  奥和奥的灰烬不再对火焰伤害免疫。

  灵魂之匣

  灵魂震击现在有15秒的重新施放时间(原为0秒)。

   恐惧之心

熊猫人之谜恐惧之心团队副本攻略熊猫人之谜恐惧之心团队副本攻略

  皇家宰相佐尔洛克

  英雄难度下,佐尔洛克不再有时召唤多个音波衰减,并且会在受到足够的伤害以至于忽略第二个平台时正确地飞到第三个平台。

  风领主梅尔加拉克

  打破琥珀监牢现在总是产生残渣debuff。

 

  魔古山宝库

熊猫人之谜魔古山宝库团队副本攻略熊猫人之谜魔古山宝库团队副本攻略

  皇帝的意志

  剑曦和秦希在使用毁灭连击时不再暂停。

  伊拉贡

  修正了在阶段转换时地面没有恢复的问题。

 

  青龙寺

  修正了导致贤者马里停止使用水流长枪和召唤腐化之水的问题。

  王者的耐心

  修正了导致指挥官斯卡加什变得无法交互的问题。

 

  专业技能

  工程学

  布林顿4000礼包现在有更高的几率掉落有价值的物品,并且有额外的几率掉落额外的可出售物品。

  裁缝

  帝王丝茧不再唯一。

 

  物品

  恶毒角斗士的裂肢拳刺现在可以用征服点数升级。

  无法飞行的地区不再能够使用旋风之瓶。

  使用旋风之瓶现在总是正确地使火箭跳和地精滑翔器进入冷却。

  鲜血死亡骑士不再错误地从随机团队副本中获得基拉克·恐惧之颚,七星弯刀和艾尔杰恩·锯齿新月斧。

 

  物品附魔

  使用真实PPM系统的附魔现在会同时产生两个buff,而不是仅仅刷新已存在效果的持续时间。

 

  任务

  完成任务"古神的声音"的玩家现在在完成任务后只会在邮箱中收到一个古卷摹本。

  提高了任务“围攻伤害”所需要的锈水雷管的掉率。

  任务"阿拉索符印"中的瓦罗卡尔中尉 现在会正确地出现。

 

  怪物

  卡桑琅丛林中的联盟士兵不再对他们为哪个阵营效力感到困惑。

  敖骨打的废墟中的被折磨的奴隶灵魂不再无缘无故地攻击它们自己。

  修正了导致扎尼维斯队长消失的问题。

 

  日歌农场

  修正了导致作物可收获时间不一致的问题。作物现在总是在3:00 a.m PST可收获。

 

  搏击俱乐部

  Disruptron Mk. 3R-Alpha的攻击不再有时攻击搏击竞技场内的观众。他的攻击现在正确地攻击站在竞技场栅栏上的敌人。

  黑暗召唤师的生命值降低了10%,伤害降低了35%。

  某些短时间的buff(比如嗜血)现在会在进入搏击竞技场时移除。长时间的buff(比如野性之心)会保留。

 

  错误修正

  在坐骑上的玩家现在能够正确地与卡桑琅丛林所在阵营日常任务区的传送门交互。

  职业

  真气突,光晕和神圣之星不再移除潜行,除非真的对潜行的目标造成伤害。

  猎人

  与天赋迅疾如风组合使用时,逃脱现在正确地移除缠绕效果。

  法师

  修正了在罕见的情况下会引爆两次寒冰炸弹的问题。

  武僧

  躯不坏现在正确地只减免至少造成武僧最大生命值20%以上的攻击。

  完成武僧日常任务后现在总是提供启迪。

  获得强力金钟罩又能在金钟罩的快捷键上点亮警报了。

  复苏之雾现在总是优先治疗玩家,而不是被玩家控制的宠物。

  圣骑士

  神圣愤怒现在正确地受到攻击强度和法术强度的加成。

  牧师

  当受到暗言术:痛,吸血鬼之触和噬灵瘟疫影响的目标离开视野范围时,暗影牧师的精通:暗影回荡现在会继续在他们身上激活。

  提高了暗影牧师的精通:暗影回荡产生的精神灼烧的伤害,从而与精神灼烧的普通伤害保持一致。

  心灵专注的效果现在总是在施放一次治疗后消失。

  盗贼

  暗影之刃激活时,毒药现在会继续生效。

  萨满

  怒火释放现在只加成施放这个技能的萨满。

  术士

  修正了导致虚空行者和恶魔卫士的胁迫气场永久激活的问题。

  邪煞法衣的2件套装效果现在正确地使灾难之握版腐蚀术的伤害提高10%。

 

 


相关报道:宠物对战推荐小匹德菲特 核心技能痴情2012-11-08 14:10:26
          宠物对战推荐之明镜水黾 爆发强还会奶2012-11-08 11:25:46
          宠物对战知识 最科学宠物战斗力排行榜2012-11-05 14:59:08
          宠物对战亡灵队战术分享 天灾军团逆袭2012-10-31 14:55:14
          宠物对战推荐之猫鼬 让你出其不意胜利2012-10-31 11:31:35
          宠物对战必备 各地日常宠物训练师位置2012-10-26 15:55:19
          宠物对战推荐之魔法扫帚 开始大扫除吧2012-10-26 11:08: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