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劳动最光荣 《神仙传》五·一特别活动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49

  

又是一年五月时,劳动最可贵,劳动最光荣!清凉一夏,就从《神仙传》五一特别活动开始!此次活动从5月1日正式开始,除了丰厚实用的奖励之外,全新玩法也将给仙友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让玩家通过“辛勤劳动”来获取属于自己的劳动果实!想要一次获取高额修为,极品装备,逆天BUFF?赶紧来加入!各种惊喜尽在“劳动节”活动!

    电信推荐服:电信四区(华东)【星瀚】

    网通推荐服:网通二区(华北)【沧浪口】

    >>《神仙传》GM工具包领取地址: http://sxz.the9.com/news/main/171263.shtml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神仙传》五一活动专题:http://sxz.the9.com/topic/wuyi/

    【这个五一 我只要劳动奖章】

    “劳动奖章”是劳动节活动奖励的唯一兑换道具,仙友们只需每日上线即可轻松获取,但如果想要快速换取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奖励,我们就需要付诸“劳动”咯!

    完成每日任务“辛勤劳动”即完成任意50级以上剧情副本可获得。

    推广员奖励。使用游戏自带推广员系统在活动期间内每有2位被您推广的玩家提取任意数量元宝即可获得10枚劳动奖章(活动期间内每有2位被您推广的玩家等级达到70级即可获得5枚劳动奖章)。

    师德令牌兑换。可在师德商店通过2枚师德令牌兑换1枚劳动奖章!

   图片1:劳动最光荣活动页面.jpg

劳动最光荣活动页面

    【小小奖章 大大奖励】

当仙友们获取一定额度的奖章后,即可兑换心中的极品道具!千万经验,极品装备逆天BUFF。统统都有!

    龙凤呈祥包:包含龙凤呈祥图*10个,需20个劳动奖章进行兑换。

    龙年情人礼包 :可随机获得龙之鳞、龙之爪、龙之角、龙之须、其中之一*10个,    需20个劳动奖章进行兑换

    魂魄Buff:使用后保持对应增益BUFF持续20分钟,无法取消、无法叠加其他魂魄、死亡仍保留,需1个劳动奖章进行兑换

 图片2:奖章商店.jpg

奖章商店

 图片3:逆天BUFF.jpg

魂魄Buff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