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公测新服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登场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06

  

第九城市旗下全新自助神话网游《神仙传》公测人气持续火爆,几十组新服连开,为方便更多玩家体验《神仙传》公测精彩内容,今日(4月12日)10:00将增开一组新服,请玩家根据自身地域和网络状况选择新服进驻,获得最佳游戏体验。在新服中,将会推出超乎想象的豪华礼包,玩家从未体验过的真实GM工具以及梦寐以求的iPhone 4S、iPad 2、MacBook Air总价值近两万的苹果三件套尽在其中,而且还将开放全新的自助功能和精彩活动。完成屌丝到高富帅的华丽变身,尽在《神仙传》。

《神仙传》公测新服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登场

《神仙传》新服4月12日10:00开启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观赏《神仙传》微电视剧 赢iPhone 4S/iPad 2大奖:http://sxz.the9.com/topic/gmzh/

  >>点击阅读《神仙传》GM主题微小说《得道成仙》:http://sxz.the9.com/topic/rgz/  

    【操控GM工具 真送苹果三件】

  《神仙传》将在新服【吴刚】中首次推出全新苹果三件大礼包。礼包配备了史上最豪华的数码装备奖励——“苹果三件套”(iPhone 4S、iPad 2、MacBook Air)。这是继全网络VIP后,《神仙传》再度为玩家打造的重磅全民惊喜,零门槛礼包获取,100%真送豪华苹果三件,不用卖肾,绝非噱头!在该礼包中,还将赠送给玩家从未见过的GM工具,玩家可以操控GM工具,体验移动加速、经验加速、升级加速、生命魔法回复加速等GM专属功能,并可以获得顶级装备“无双傲世”、海量珍稀道具和至尊称号。

《神仙传》公测新服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登场

苹果数码三件套

   【自主理念再升级 装备属性自由掌控】

  《神仙传》GM模式已经将高度自由的游戏理念发挥到极致,将本应属于游戏管理者的GM权限赋予玩家,让玩家获得顶级的游戏体验。在新服【吴刚】中,自助理念再升级,装备属性操控不是梦想,锁魂系统震撼上线。通过锁魂,玩家可选择将自己想要保留的属性进行锁定操作,是否替换、转移、保留原有装备属性都由玩家自由掌控,并可以自定义装备属性。

《神仙传》公测新服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登场

装备属性自由掌控

    【天下第一仙道会 公平角逐最强装备】

  《神仙传》天下第一仙道会火热进行中,新颖的网页对战形式、趣味的规则和公平竞争方式,引发玩家的热情参与,仙道会是目前《神仙传》中获得顶级套装——天上至强不败套装的唯一途径,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通过智慧、人品、实力比拼获取,圆自己的王者之梦。

《神仙传》公测新服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登场

天上至强不败套装

    【专属活动不间断 惊喜奖励大放送】

  在【吴刚】还将开启神仙达人赛、争榜夺命、家族冲冲冲等新服专属活动,覆盖全天时间段,海量经验、珍稀道具、极品装备以家族资金、限量坐骑、十二生肖宠物等海量奖励奉送玩家,让你畅爽新服新体验。

《神仙传》公测新服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登场

极品骑宠玉竹熊猫

 《神仙传》公测新服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登场

华丽无双傲世套装

    GM工具无所不能,苹果三件绝对真送,《神仙传》新服4月12日10时开启,无限惊喜,只等你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