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五年六亿活动结束 第四批奖励今起发放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08

  

《神仙传》正式公测大型活动“五年六亿”送全网络VIP于4月9日正式结束。《神仙传》正式公测人气居高不下,而五年六亿活动帮助每一位《神仙传》玩家打造全方位特权网民尊贵身份,五年全网络VIP疯狂送,六亿网民福利神仙传来买单!活动开启以来,持续受到玩家欢迎,参与热度极高。在活动期间,累计接近40万名玩家获得各类VIP资格奖励,前三批奖励基本发放完毕,最后一批活动奖励今起开始陆续发放。



图1:全网络VIP五年免费拿.jpg

五年全网络VIP免费拿

    五年六亿活动送出的VIP资格涵盖了所有的在线娱乐和应用,包括:QQ会员/红钻/黄钻/绿钻、迅雷会员、YY语音会员、PPS会员、PPLive会员、迅游加速器会员、起点币、人人豆、开心币、360安全卫士人工服务,最高五年免费开通,畅爽E时代!

图2:五年六亿活动第四批部分获奖名单.jpg

五年六亿活动第四批部分获奖名单

    最后一批获奖玩家,我们将尽快为所有成功兑换资格的玩家开通对应平台会员资格,请耐心等待。

    目前五年六亿活动资格奖励兑换已经结束,但已拥有兑换资格但没有兑换或者激活失败的朋友不用担心,我们将在近期为你们提供专属的补发领取通道,敬请留意。请玩家密切关注《神仙传》其它精彩活动,感谢玩家们的给力支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