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我爱神仙传”获奖揭晓 三大雷人看点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09

  《神仙传》微博活动第三波——“我爱神仙传,勇敢秀出来”,最终获奖名单于昨日正式揭晓,官方人员通过微博私信方式与获奖玩家取得联系,随后会陆续发放奖品:雷蛇新款键盘、鼠标,《神仙传》限量周边大派送!本次活动受到玩家踊跃参与,积极上传个人形象照片,并送上了对《神仙传》真挚祝福。在众多作品中,仙友们发挥了无限的想象,各种创意的、恶搞的,当然也有大量美女靓照流露。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观赏《神仙传》微电视剧 赢iPhone 4S/iPad 2大奖:http://sxz.the9.com/topic/gmzh/

  >>点击阅读《神仙传》GM主题微小说《得道成仙》:http://sxz.the9.com/topic/rgz/

【最排场】

  什么样才算有排场?发动身边的人也来积极参与,而且还是成群结队的来,那才叫有排场。来自 @心有谦谦结丶 作品中,该玩家竟然发动了身边5位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而且还是5个纯正的小萝莉。话说这位玩家,你是幼儿园阿姨么?

点击看大图

最排场-5小萝莉助阵神仙传

【最勇敢】

  其实当这次活动发起之时,大量的MM玩家参与,而正当小仙为是否会有男玩家参与之时,他,出现了!《神仙传》微博活动是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的,为什么那么多的男仙友们都如此羞涩呢?为什么就不能像这位叫作 骚小雷 的玩家一样,勇敢秀出自己呢?于是,他获得了我们的奖励,你没有。

  点击看大图

最勇敢-哥们,你是好样的!

【最恶搞】

  当所有人都还在议论哪个妹纸漂亮,哪个作品的字写的漂亮之时,一只小猫出现在了我们的活动话题中。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似乎主人已经将它饿了很多天都没有喂食似的,字牌上写着:神仙求包养。这……天庭有猫粮这玩意吗?赏它点吧。

图3:最恶搞-谁家的猫咪这么可怜?.jpg

最恶搞-谁家的猫咪这么可怜?

  《神仙传》公测火爆进行时,更多的精彩活动将陆续推出,请各位玩家务必随时关注《神仙传》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以便了解最新动态。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奖励的玩家,都将收到《神仙传》官方微博发出的私信,请于私信中回复您的姓名、电话、地址,以便官方人员发放奖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