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九城《神仙传》联合手游平台 话费、手机天天送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58

  身为游戏达人的你,是不是有着这样的烦恼:面对着时常维护的游戏服务器常常让你无所适从;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郁闷:苦苦通关的手机游戏却难于与好友去分享成功的喜悦?在当今这个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时代,九城游戏中心让你的这些烦恼立刻烟消云散。

  点击参与活动,领取手机>>>>>

九城《神仙传》联合手游平台 话费、手机天天送

九城手游奖品

  现在九城《神仙传》联合手游平台,“玩九城手游 赢千万礼品“的有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这也是中国移动应用商场(MM)首次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开展重量级营销活动,以此让更多的游戏玩家体验九城游戏中心社交手游的乐趣。作为国内目前最给力的无线游戏社交平台,九城游戏中心的出现颠覆了你对手游的认识:让手机游戏也可以交好友、拼积分、秀成就,让独乐乐的手机游戏成为了一件众乐乐的新趣事。现在只要你是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只要你通过移动MM平台下载第九城市的完美版游戏,那么你就可能赢取九城为你精心准备的价值千万的七重豪礼!

  【话费手机天天送  七重豪礼奖不停】

九城《神仙传》联合手游平台 话费、手机天天送

七重大奖

  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内(2011.11.1——2011.12.30),九城特设七重奖励规则,机会多多,奖励多多:除了针对广州移动的用户有万元话费抽奖活动外!每天还将送出的一部Kjava/S60品牌手机!更有安卓机皇和Ipad2等你来拿!

  【礼包人人拿  网游手游齐欢乐】

九城《神仙传》联合手游平台 话费、手机天天送

《神仙传》实景截图

  现在身为九城《神仙传》的玩家们更是有福啦!《神仙传》火爆异常,让初登仙界的菜鸟也越来越多。身为新手的你,是不是觉得“成仙之路”是那么漫长?现在参与九城游戏中心的“玩九城手游,赢千万礼品”活动,就会赢取98或198元的《神仙传》顶级大礼包,超值的极品坐骑让你的练级的经历不再坎坷,让“成仙之路”变得一帆风顺!

  这么给力的奖品,这么fashion的手游社交新体验,深爱游戏的你HOLD得住吗?赶快叫上好友和你一起体验游戏和幸运带给你们的快乐吧!

  【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详细介绍>>

九城《神仙传》联合手游平台 话费、手机天天送

《神仙传》唯美画面

  (1)下载送惊喜

九城《神仙传》联合手游平台 话费、手机天天送

《神仙传》酷炫武器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移动MM平台下载第九城市“玩九城手游,赢千万礼品”活动页面中的任意应用或者订购九城品牌包月套餐包(“九城畅玩包”,是Android平台品牌套餐包)
奖励:
A。参加手机话费抽奖(仅针对广州移动的用户);
B。活动期间下载活动页面中任意收费应用的用户,可获赠价值198元的移动MM顶级大礼包一份

  (2)玩转大抽奖
安装游戏并成功注册成为九城游戏中心用户,体验游戏,修改在九城游戏中心的名字并绑定手机
奖励:A. 可获赠价值99元移动MM大礼包一份
B. 还可参加android智能机和每天送出一部的品牌手机抽奖。

  (3)一飞冲天奖
玩转体验后,在九城游戏中心等级达到10级
奖励:可参加android智能机皇和ipad2抽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