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菜鸟升级不用愁 经验点卡送不停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57

  《神仙传》持续火爆,新服连开,遍地菜鸟的世界练级难不难?从1级到80级,《神仙传》八大升级礼包保送到底,除了经验、药水、宝石装备,更有真金白银的点卡,配合完善的新手指引,让菜鸟的成长旅程一路顺风。

点击进入《神仙传》官网,注册下载一步到位>>>>>

  【四倍速持续升级】

《神仙传》菜鸟升级不用愁 经验点卡送不停

福仙

  《神仙传》特设福仙大奖,每周送出300分钟双倍时间,随到随用。更有双倍经验丹免费派发,配合每日地图双倍状态,可长时间保持四倍经验。保送玩家脱离新手阶段。每过10级还能获得一张超级经验卷轴,只要回答问题正确,瞬间就有海量经验飙升你的等级。

  【首饰装备一网打尽】

《神仙传》菜鸟升级不用愁 经验点卡送不停

华丽装备

  长时期进行任务、刷怪的玩家肯定会对过渡装备拥有旺盛的需求,除了任务积分换来的奖励外,更有首饰披风随礼包赠送,缓解你的燃眉之急。绿色装备只是甜点,50级以后的礼包更有猛料!打造神器所需的技能礼包和神铁全面收罗,立马缩短你与橙武梦想之间的距离。

  【收费道具免费拿】

《神仙传》菜鸟升级不用愁 经验点卡送不停

拉风坐骑

  本着不花钱也能畅玩游戏的原则,飞音喇叭、还魂丹、根骨丹、各色宝石卷轴等价值千元的收费道具都会免费送出,保证你的装备不属于人,砍怪PK事事顺心!

  【真金白银免费送】

《神仙传》菜鸟升级不用愁 经验点卡送不停

唯美画面

  时装、坐骑?还是技能书?只要有点卡,自然能悉数获得,菜鸟变成高手的道路虽然艰辛,但功成名就之后就能享受《神仙传》送出的终极福利,高额绑定元宝拿到手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