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实测《神仙传》灵兽还童 极品宝宝从小带起
新浪游戏  2011.06.23 13:38

  随着【盘古】新服的开放,《神仙传》也进行了大量便利玩家的系统调整。强10阶的装备可以保本升级,果刺猬、灵狼等入门级灵兽也能通过“灵兽还童”进化到完美、乃至最高级的传说阶段,极品宝宝从小带起。

  点击进入《神仙传》官网,注册下载一步到位>>>>>

点击看大图

捕捉宝宝

  《神仙传》的灵兽系统包括了捕捉成长、性格训练、学习技能、繁育后代等多种玩法,其中变异宝宝和二代宝宝作为游戏的特色之一备受玩家的青睐。在旧有的版本中,培育宝宝只能是高级玩家的专利,菜鸟们虽然拥有聪明可爱的门宗宠和俏皮好玩的媒体宠,到达30级后还能到“须弥灵谷”捕捉多种入门宠物,但奈何于有限的成长率,势必将要在不久的将来被淘汰出局。

点击看大图

绝版宝宝熊猫太岁

  想要让“小时候”的宝宝能和已经修成正果的你并肩作战吗?找到主城的灵兽管理员嫦娥仙子,使用“还童灵丹”就能圆梦了。虽然得到传说级灵兽还相当稀有,但完美级的灵兽可是触手可得哦!拿到完美以上的灵兽后,就可以用根骨丹进一步的提高他们的灵慧。最终打造出来的灵兽绝对是练级打宝的终极利器,清怪能力远超主人!

点击看大图

完美级果刺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