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国庆大挑战之进阶副本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52

  

  经过5天的奋斗,相信各位玩家都已经成为一名小有所成的修神者,《神仙传》神话副本的进阶玩法也在此刻展开。

  【神魂不息“夸父逐日”的怨念等你来解】

《神仙传》国庆大挑战之进阶副本

夸父逐日

  夸父当年逐日失败,墓葬于浴龙川,怨念遍生,其神魂难以归天,只有玩家才能为他消除怨念,令其恢复神智。

  玩家可以通过浴龙川的愚公之灵进入夸父逐日副本,夺取极品紫装!

  副本内没有太大难度,唯一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最后的BOSS“赤日邪灵”需要大家配合得好才可击杀:每当技能“太阳风暴”快要来的时候,其中一个队员必须使用“蔽日柱”,让队友获得暂时的BUFF效果,否则大家会被风暴秒杀的!而祭师也要为队友加好血,否则全军覆没可不是一件好事哦~

  【凄美的爱情“昊天塔”内女魃之死】

《神仙传》国庆大挑战之进阶副本

昊天塔

  昊天塔是应龙曾经的法器,其中收纳了诸多邪灵,而今旱神女魃逃进塌内,玩家将与应龙共同前去捉拿,接下来的事情大家进入塔内一探其究吧!

  玩家可从蛮荒大漠的应龙处进入副本“昊天塔”

  通过一些简单对话,原来女魃曾是应龙的至爱,女魃为了救助魔化的应龙而邪化,如今,应龙却要亲手击杀自己的所爱,情节之凄惨,令玩家为之感动。

  塔内邪气很重,队伍内除了必备的祭祀和金刚外,大家还应当掌握一些技巧,比如在中了尸将的毒气后,需要立即在血池内解毒。而对于女魃召唤的两个小兵,则一定要先杀水魔,再到光环内杀沙魔,然后再攻击女魃,如此循环,方能破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