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玩家突破等级上限 新服将于29日开启
新浪游戏  2011.06.23 15:50

  《神仙传》不删档测试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好评。玩家纷纷渡过天劫,完成世界突破任务“开天辟地”。其中网通一区【万灵城】玩家顺利突破80级上限,电信区【女娲】也已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将于9月28日例行维护后开启新上限。而PVP测试专属服【杨戬】的玩家同样不甘落后,并有不少家族开始备战联盟城战。目前各区服持续火爆,为了给予玩家更好的游戏环境,新服【盘古】将于9月29日开启。

  全服事件

  “开天辟地”是《神仙传》天劫系统的特色玩法之一。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需要渡过天劫才能继续升级,而渡劫的玩家越多,新人玩家的成长速度也会加快。一般情况下,服务器的等级上限需要90天的时间才能开启,但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完成活动和任务的数量将直接加速开启的进度。完成“开天辟地”任务后,全服等级上限将上调10级。《神仙传》每个服务器的未来和发展乃至经验倍率都完全由玩家自己决定。

游戏截图

  还在等什么呢?新服【盘古】即将开启,赶快站在全新的起跑线上创造属于你的未来吧!

  《神仙传》PVP测试震撼来袭!竞技场、大乱斗、联盟争夺战,Hold不住的激情等你来畅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