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5.5测试小孽加盟全程中文配音
新浪游戏  2011-05-04 00:29

  《神仙传》即将于2011年5月5日开启正式封测,九城力邀国内众多知名声优加盟,植入全程中文配音——其中游戏圈著名女主播小孽为NPC“孟婆”倾情献声,同时还演绎了一段维妙维肖的COSPLAY。


小孽加盟《神仙传》

“孟婆”为掌管生死轮回之神,驻守在三途河畔,黄泉道旁。但凡生灵终有生老病死,玩家死亡后会被传送至孟婆面前,喝下孟婆汤方可轮回重生。在小孽的惊艳演出下,这位人们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颠覆了以往的厉鬼形象,化身为冷艳的萌萝莉,给予玩家更深的代入感。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以清新唯美的画面和宏大的世界观而备受玩家的期待,在加入全程中文配音后进一步的完善了玩家游戏体验,让玩家在快乐游戏的过程中对《神仙传》所传承的中国神话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以此来全面提升游戏内涵。


小孽COS孟婆

在完成《神仙传》配音工作的同时,小孽亲自COS“孟婆”。为了在形象和气质上更为贴近原画,小孽在工作期间努力锻炼身形,“肉嘟嘟萝莉”变身魔鬼身材,敬业精神让人惊叹。

除了全程配音外,《神仙传》首创四大创新玩法,网通、电信两组服务器24小时开放。

 
《神仙传》游戏实景

【四大创新玩法】

一。无限制人神分离战斗体系

《神仙传》首创人神分离玩法。神有元神,玩家通过消耗元气,切换为神祇形态进行长时间的战斗,不论从形态还是能力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成长无限制,力量无限制,天界诸神、地狱恶鬼、乱世妖魔随心扮演。

二。天灾系统,挑战高难度

《神仙传》首次植入天灾系统,这些天灾从39级开始,每10级便要遭遇一次,从最初级在雷公电母的神殿中承受雷云闪电,到后期代表五行的干旱、瘟疫、地震、洪水、陨星。五行之间相生相克,如果与玩家自身的修行起了冲突,即使是最低级的天雷也会致命。玩家需要多做准备才能顺利过关。随着玩家实力的增长,天灾将不再锁定目标,也不局限于固定的场景,而祸及玩家的朋友、家族甚至是所在场景的陌生人。

三。五大神职,双职业自由选择

《神仙传》还首创五大神职体系,并与其宏伟的神话世界观完美融合,在角色塑造上更具可玩性。《神仙传》的五大神职分别被不同的门宗所继承,但每一个门宗在专精的神职修炼到高等级的时候却能无限制的融会贯通其他的神职,由此构成了定位明确亦能自由发展的职业体系。属金者“修罗”,骁勇善战;属木者“天师”,精通辅助;属水者“祭司”,擅长治疗;属火者“灵尊”,群战之王;属土者“金刚”,不败之身。五大神职悉数亮相,双职业自由选择。

四。八大起点,独一无二的游戏人生

《神仙传》力邀知名作家谱写开放式游戏剧情,玩家将从八个风格迥异的出生地,开启自己独一无二的游戏人生。根据玩家的选择投生八大门宗,每一个出生地都与玩家的性格喜好息息相关:勇猛果断的玩家出生于巍峨雄伟的颠覆之上,安静从容的玩家出生于静宓唯美的丛林之中——每一位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都会有一段逐渐成长,并贯穿整个神话史的传奇剧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