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主题曲火爆传唱网络版正式发布
新浪游戏  2011-05-04 00:28

 

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神仙传》将于5月5日正式封测,客户端一经开放下载即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客户端安装过程中自动播放的《神仙传》3D网络大片主题曲《无心》引发玩家热议,并纷纷表态希望这首全新单曲能够早日开放下载。今日,《无心》网络版全国首发,玩家可在各大网络电台、KTV和音乐库中搜索和传唱这首感人至深的中国风流行乐。

点击试听《神仙传》3D网络大片主题曲《无心》

【精英团队制作陆瑶演唱】

《无心》封面

    因多次在《康熙来了》、《娱乐百分百》等综艺节目受大师称赞;在台湾发行热卖专辑《路遥》而成为华语音乐圈年度黑马的陆瑶,首度进军大陆歌坛就以《神仙传·青蛇》而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率。本次九城邀陆瑶再度推出的《神仙传》3D网络大片《画皮2》主题曲《无心》更是由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李荣浩亲自操刀词曲,国内一线音乐团队完成制作,阵容强大,备受期待。

《无心》利用琴箫与吉它的合奏将中国风和流行乐元素巧妙融合,由淡然的絮语婉转而上,直至高潮中的一声声诉说,在中国风流行乐元素贯穿始末的同时,不断的用曲声和歌声同时渲染出哀伤与无奈的意境,余音绕梁。

【《无心》歌词】

演唱:陆瑶

日落之后看倾国倾城落得空洞

爱了之后我变的脆弱

刺伤的痛让岁月催的更汹涌

静静涂抹铜镜里的落寞

无心人再动人只不过换来情债一本

无心人泪之刃遍体鳞伤的魂

无心人烈焰焚敌不过你所留下的痕

转身熄灭了孤灯最终才懂得几分

无心的人神仙传里盼永恒

无心人太认真心未冷只好辗转一生

无心人落红尘谁又比谁残忍

无心人若苦等这孤城却只剩一个人

一曲古筝雨纷纷来生世人若听闻

原来爱情始终不是一个人

一曲古筝雨纷纷来生世人若听闻

无心的人神仙传里盼永恒

————————————————————

词曲:李荣浩

制作人、编曲、吉他、和声:李荣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