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拟三季度推神仙传 年底火瀑美国上线
新浪游戏  2011-04-11 00:49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在刚刚结束的财报会上透露,今年全公司主推的产品《神仙传》预计于第三季度推出,由九城投资团队Red5工作室开发的《Firefalls(火瀑)》年底在美国正式上线,至于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发布时间暂未透露。

    财报会上,分析师向朱骏提问九城今年会推出哪些产品,朱骏强调今年九城在国内推出的游戏不止一款,但是《神仙传》作为战略转变之后的第一款最可能成功的产品,所以会完全聚焦在这款游戏上,之后并未提到其他游戏。
 
    面对分析师过去2年没有成功产品,如何保证《神仙传》能成功的诘问,朱骏回应称在过去的2年中,九城只发行了《名将三国》一款游戏,是九城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产品,但是当时的九城显然还需要在研发上有更多的沉淀,到目前研发经验已逐渐成熟,加上多年运营的经验,因此对《神仙传》有充足信心,但是具体在推广和运营上有什么特别手段,九城方面并未透露。
 

  至于FPS产品《Firefalls》在国内的上线时间目前还偶没有确信,朱骏表示一切以Red5工作室自己的公告为准。除去上述财报会上透露的信息,九城方面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还会有《奇迹世界2》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