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首推空战《神仙传》多人飞行玩法揭秘
新浪游戏  2011-03-31 12:25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在世界观的架构上参照了大量经典名著。玩家可在《神仙传》的宏伟世界中探索《山海经》所描述的奇山异景,也能体验到《淮南子》所讲述的神话传说,还可以通过最令人神往的“墨家科技”打造出精妙绝伦的上古载具“紫云梭”。“紫云梭”不仅可以承载高达六名玩家,更可进行高空战斗,彰显家族实力与团结。

点击查看大图

《神仙传》紫云梭

【可同时承载六名玩家】

“紫云梭”是一艘神秘的多人飞行载具,一经打造即可承载六名玩家。“紫云梭”通体由陨星打造,紫色祥云环绕周身,金色神铁镶嵌其上,可在高空飞行亦可穿梭于地宫副本之中。梭上玩家受祥云保护,即使遭遇天劫波及也可独善其身,而势力超绝的BOSS同样对其束手无策。

点击查看大图

《神仙传》天空飞船

【高空战斗其乐无穷】

与传统游戏的多人坐骑不同的是,“紫云梭”是一艘真正的空中战舰,不论在规模上还是功能上都远超坐骑的概念。玩家在高空中一样可以施展法术进行战斗,将PVP战场由陆地向天空无限延伸!

点击查看大图

《神仙传》空中鸟瞰

 

【独创天工玩法打造非凡神物】

想要打造这样非凡的神物并非易事,在玩家精通九大生活技能后即可研习“天工”学,打造各式法宝。当玩家具备一定实力时,可拥有自己的洞府,建造多种制作工具。而待到玩家领悟“紫云梭”的打造秘法后即可周游世界各地,寻找合适的铸造材料。这期间将要经历非常多的磨难,非一人之力所及,故需要亲朋好友间的相互合作,合力打造。

点击查看大图

《神仙传》天门原画

【彰显家族实力与团结】

对于为之付出辛劳和努力的玩家来说,“紫云梭”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作,更是玩家自身实力和家族团结的象征,直接影响家族排行榜的名次。和《神仙传》中的其他神器和法宝一样,“紫云梭”同样有着可成长的能力,玩家可以通过修炼和炼制的方式,提升紫云梭的飞行速度和承载数量,甚至铸造出足以搭载全家族的庞大舰队。

点击查看大图

《神仙传》飞行坐骑

《神仙传》力求打造一场属于网游的“文化”盛宴,游戏中的八大门宗,五行系统,地图设计,乃至每一条主线和支线任务都取自经典亦不落俗套。《神仙传》“紫云梭”的推出将会颠覆传统游戏对交通工具的定义,为带来更多的创新玩法。

点击查看大图

《神仙传》飞行坐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