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比拼清穿《宫》 盘点五大经典穿越地
新浪游戏  2011-02-28 17:03

  随着《宫锁心玉》的热播,各大卫视争相掀起了“穿越”的高潮。这个广泛存在于网络小说和动画中的关键词在社会公众眼中也同样具有神奇的魔力。不论是清朝、唐朝还是各种架空的世界,无一不是人们向往的天堂。对这个题材了解颇深的网友们大都知道“穿越”有着相对固定的规律和准则,然而现实中想要找到它们却并不容易。作为九城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自然少不了那些光怪陆离的场景,在此就借助《神仙传》的精美原画一同探访五大最经典的穿越地。

【TOP1:神秘树林】

原本平淡无奇的树林因晴川的一脚踏空堕入时空隧道而成为众痴男怨女的追逐之地。《宫锁心玉》的热播几乎称得上是势不可挡。“九子夺嫡”的话题和清朝的大背景确实是这部电视剧成功的原因之一,但最大的功臣无疑是这片树林。如果不是“穿越”带来的耳目一新的感觉,《宫》剧也不可能席卷到如此众多的受众。

图片1:神秘树林

《神仙传》的树精林,成长于此的参天大树吸收了日月精华而修得真元,深邃的夜空和点点荧光无不衬托出神秘的观感。

【TOP2:古井】

不仅仅是《宫》的大结局,在动画名著《犬夜叉》的剧情中,枯井同样是一个有着关键地位的时空隧道,穿越时空的思恋感动了无数80后的动画爱好者,也让这部动画的经典场景永远的印刻在人们的心中。

图片2:古井

《神仙传》里的枯井同样有着穿越的功能。在玩家走出万灵城,云游四海的时候就会遇到天师钟旭。随着钟旭的指引,玩家穿越到古镇七日前,击败那里的鬼怪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

【TOP3:天象】

《宫》的九星连珠给众多观众带来了无尽的遐想,不论是晴川、良妃还是八阿哥都是在九星连珠之时穿越回现代的。在古代,日食、月食和众星连珠均被披上了一层神秘的外衣,如有天象异动,人间的命运也会因此而改变。

图片3:天象

《神仙传》中特有控星台这样一个宏伟的场景,玩家可以通过操纵星象打开真正的命运之门!

【TOP4:古代遗物】

同样是热播电视剧,《神话》的剧情围绕着虎形坠和宝盒而展开,通过宝盒穿越回秦朝的小川和高要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人生悲喜剧。古代遗物在同题材的电影小说中算是一个常规的穿越手段,连大名鼎鼎的劳拉·克劳馥也是为了寻找这些遗物而奔走于世界的各个被遗忘的角落。

图片4:古代遗物

《神仙传》的这个场景出现在传说中的三十三天门之中,玩家经过凡界的无数次历练最终重返天门。在众神雕像注视下的他们又将打开什么样的秘密?

【TOP5:悬崖&天雷】

其实穿越并不是那么困难,如果你既没有钱也不懂历史,找不到古井又看不到深林,但同样有机会圆一把穿越之梦。在众多倒霉鬼的故事中,跳下悬崖、被雷劈、掉进厕所甚至出车祸都能打开新的历史篇章。虽然那只是对穿越的一种美好愿景,在生活节奏日渐加快的当代社会,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回到过去探访隐秘的臆想,即便我们真的回不到过去,也同样有一种事物可以实现这个梦想——那就是网游。

图片5:悬崖&天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