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为《神仙传》写神话 了了一生新作发布
新浪游戏  2011-02-28 17:02

  第九城市为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倾力打造了一部囊括和体现中国博大文化及悠久历史的史诗巨著——《中国神话录》。整部巨著云集了包括梦入神机、无罪、方想、静官等知名作家在内的近百名作家加盟撰写。为了将《中国神话录》打造成一部宏大的中国神话史诗巨作,众作家挥洒文字,突破自我。多位当红网络作家放下手头的工作,为《神仙传》撰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神话故事。今日,我们公布纵横知名作家“了了一生”为《神仙传》创作的最新剧本小说作品《神仙向下爱情向上》。

神仙传最新图片
了了一生也玩神仙传

了了一生,原名欧阳富,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人,2006-2008年发表成名作《俺不是庸医》(原名《赤脚医生》),2008-2009年《医行天下》,2009-2010年《医世无忧》,2010年《天生神医》目前是纵横中文网签约作家。本次了了一生应邀特为《神仙传》撰写神话剧本式小说《神仙向下爱情向上》,小说以试下流行的穿越方式讲述了一个名叫嫦娥的普通人的爱情故事。小说通篇诙谐幽默、行文流畅、引人入胜、感人至深。

  

以下为小说摘要:

  人道: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题记。

  =====1=====

  秋天了。

  一座古色古香优雅别致的庭院桂树下。

  一个女人正在徐徐的扫着落叶,身后一只白兔慢悠悠的跟着。

  女人很美,眉如翠羽,腰如束素,肌如白雪,在阳光下散发着犹如珍珠般的光泽。

  她的美,犹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她...。.其实就是一个神仙!

  她有一个和她的人一样美丽的名字,嫦娥!

  …………

除了本次了了一生的《神仙向下爱情向上》和已经公布的多位知名作家撰写的神话故事外,更多名家和普通玩家的神话作品都将陆续放出。同时,所有名家小说的剧情和角色都将会嵌入到《神仙传》游戏中,敬请期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