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或将增3D视角
新浪游戏  2011-02-23 17:04


九城《神仙传》市场公关三木

记者:您好三木,非常高兴今天您能与我们电话连线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首先在这里要对《神仙传》在之前几次测试中表现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三木:恩,谢谢。

记者:目前来看从首次测试到现在,您觉得《神仙传》中最能够吸引玩家的亮点主要有哪些呢?

三木:神仙传是九城首款自主研发的大型MMORPG网游,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中国所有的经典神话故事,如大禹治水、盘古开天、精卫填海等,这些神话故事或以剧情或以副本的形式,一直贯穿玩家在游戏中的所有行为,我们也是希望让中国文化可以得到传承和弘扬。另外神仙传与传统的国产网游相比,我们更注重创新,我们不仅拥有先进的游戏开发技术,如运用纳米技术,对游戏画面进行雕琢,让游戏的每一个元素都活灵活现,细腻逼真,并且我们还拥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在接下来的测试中都会陆续呈现给玩家。

记者:您做为九城《神仙传》的市场公关,能不能谈谈《神仙传》在2011年的市场策略。

三木:我们会坚持主打“中国风”和“创意牌”。如我们此前邀请了百名作家加盟九城,共同发起了“中国神话录”的撰写计划,还有我们年前拍摄的贺岁大片《青蛇》,都无一不是为了将中国文化的精髓用“网游”的方式呈现给大众。当然游戏有了文化内涵,还得配以创新的市场营销,我们市场团队几乎每天都会在下班前开一个小时的“创意”会,我们内部称之为“神仙传实验室”。我们团队每天会确定一个主题,然后各自发挥想象,目前我们已经有一些很不错的营销创意,相信届时一定可以让玩家们眼前一亮。

《神仙传》团队

记者:《神仙传》作为一款以中国古代神话为背景的游戏,游戏的目标人群会是哪些呢?是否会吸引美女玩家来参与其中呢。

三木:神仙传中的很多多元化的设计,如Q版的宠物,唯美的画风,超强的打击感,各种趣味社交以及浓厚的中国文化,可以说神仙传是一款适合于全年龄层玩的游戏,每个阶段的人都可以在游戏里找到各自喜欢的东西。经过神仙传之前举行的两次测试,我们也发现传统网游男女的比例一般是8:2,而神仙传的男女玩家比例则是6:4,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我想,这就是我们对游戏元素的设计注重平衡性的结果。并且为了保障女玩家们的利益,我们将来可能会开通女性玩家专属服务器、美女认证、在节日的时候会为女性玩家带来些特有的福利等等方式。

记者:目前国内游戏市场上的产品基本都倾向于3D化走向,做为《神仙传》这样一款2.5D的产品它的优势有哪些呢?

三木:其实游戏,不在乎是3D还是2.5D,玩家在乎的是,这个游戏是不是好玩,是不是有创新,有特色。并且《神仙传》,本来就是用3D引擎开发的游戏,所以不管是在游戏视觉的呈现,还是在游戏玩法的趣味性上,都跟3D网游没有差别。并且我们之所以采取2.5D的形式,一是解决减少高品质的游戏给玩家带来的电脑硬件压力,二是,2.5D游戏可以让玩家更专注的对游戏的玩法,游戏的文化进行体验,更不会有3D游戏的眩晕感。

记者:我们知道目前《神仙传》还处于一个测试的阶段,那距离这款产品正式推出市场大概还有多久时间呢?大概在今年的几月份会和玩家正式见面呢?

三木:经过前两次的测试,总体来说,玩家对于游戏的品质,普遍表示满意,但我们研发团队,仍然希望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新奇体验,所以,目前我们一方面在针对玩家们提出的意见对游戏进行优化,另一方面,还在开发更多的新奇内容。其实神仙传目前所开发完成的内容,已经可以让玩家玩到90级了,要是换作其他公司可能早就对外开放公测了,但我们却不希望如此草率,我们希望游戏版本内容可以先于玩家需求,这样,玩家永远都不会觉得游戏内容跟不上,觉得没了趣味。

记者:那在下次测试的时候,是否会加入一些之前测试中没有的新内容呢?能不能先给我们透露一些呢?

三木:接下来的测试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很多创新的玩法例如:可以与NPC结婚、可以体验到游戏中的坐骑不再只是代步的工具,更可以像宠物一样帮你进行战斗,这就是我们全新推出的“战旗系统”。我们希望神仙传不仅仅只是一款好玩的游戏,更希望,这是一款可以体现创新,可以呈现游戏人诚恳态度的精品大作,在此我们借着采访的机会在766公布两张最新的《神仙传》原画给大家,当然,这2张原画是首次对外公布的。

记者:作为九城2011年主推的游戏产品,您对《神仙传》有什么预期目标吗?

三木:从做神仙传的第一天开始,Tony就告诉我们,不管神仙传将来会如何,只要我们做每一件事情时,都觉得开心了,那也就可以了。所以每次我们做完一件事情的时候,tony都会问我们,做得开心吗。在这样一个快乐、轻松的工作氛围里,我想,做好一款游戏,而且还是一款品质上层的游戏,应该不算什么难事了。

记者:最后有没有什么希望告诉我们766网友以及广大神仙传玩家的呢?

三木: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神仙传的支持,也希望玩家们可以耐心等待《神仙传》的再一次开测,虽然我们不相信这个世界会有神仙,但是我们相信,在《神仙传》中,你可以像“神仙”那样逍遥、快活。

记者:非常感谢今天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在这里我们也祝愿《神仙传》在2011年能够大红大紫,也希望九城和766游戏网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谢谢您,再见。

三木:谢谢766,再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