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熊猫也成精 探秘《神仙传》五灵族
新浪游戏  2011-02-23 17:02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在世界观的设定上融入了大量经典的中国古典文化元素。玩家不仅可以体验从“筑基”到“渡劫”的修仙之旅,还能在《神仙传》的宏大世界中探访各路妖魔,亲身演绎传说再现的时刻。

神仙传最新图片

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外,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动物——熊猫也被纳入《神仙传》世界观之中。他们拥有自己特有的生活习性、喜好、聚集区,也有自己的洞府和关系网络,他们被称为“五灵族”。

神仙传最新图片

五灵族以采矿炼金为生,在几乎每一个地图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这些看似憨厚的熊猫有着高超的工艺技术,制作的机关在几个经典副本都起着巨大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五灵族没有绝对正义或邪恶的观念,冶炼成了他们一代又一代毕生的追求。玩家能在望月殿和烈焰铁柱营等副本挑战五灵族的首领,也能在他们野外的营地中接受各种任务,获取不菲的金币和修为。

《神仙传》以传承上古时期宗族观为核心的八大门宗系统和众多势力声望构建了一个动态的神话世界。玩家将通过与各势力之间的互动而最终改变世界的格局,甚至将五灵族这样庞大的势力收入家族之中,与他们并肩作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