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神器系统首爆
新浪游戏  2011-02-22 16:46

  九城旗下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世界体系,融汇了包括元神系统、家族系统、洞府系统、战斗骑宠、五行系统等在内的多种玩法。而在装备的打造系统上也开创了全新的神器养成模式。神器有魂,只要精心呵护,神器就会随着玩家的等级一同提升!

《神仙传》神器系统首爆

【神器的获取】

《神仙传》共有法器、刀剑、环刃、琴、弓、旗杖、刀斧七种类型的武器,每一种都存在着稀世绝品。想要获取一把神器并不容易,但每一个玩家都有获取神器的机会。当玩家到达六十级时就可以在游戏主城月幽境接取神器任务。玩家需要在游戏生涯中与同伴一起参加游戏活动和副本,收集用于铸造的材料:神铁和神魂。当材料集齐之后,神器的雏形也就完成了。

《神仙传》神器系统首爆

【神器的升级】

新生的神器虽然威力强大,却并不能发挥全部的力量。神器一同有10个品阶,玩家需要带上神器降服一定实力和数量的妖魔才能提升她的品阶。而当玩家的等级到达更高的层次后,则需要为神器收集更加强大的神魂才能让她得到进一步的成长。同时每一把神器都将拥有自己的神器技能,一个好的神器技能必将让玩家真正所向披靡!

《神仙传》神器系统首爆

【神器的呵护】

《神仙传》的游戏世界中有着大量来自古老传说中的怪物,获取神器的玩家也肩负起了击败它们的责任。长时间的使用会让神器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必须消耗一定数量的神铁才能使她完好如初。从玩家将神器打造出来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未来将要踏上的征战之旅,与神器一同拉开血雨腥风的序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