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为《神仙传》写神话 赵子曰新作《天劫》
新浪游戏  2011-02-21 12:48

  第九城市为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倾力打造了一部囊括和体现中国博大文化及悠久历史的史诗巨著——《中国神话录》。整部巨著云集了包括梦入神机、无罪、方想、静官等知名作家在内的近百名作家加盟撰写。为了将《中国神话录》打造成一部宏大的中国神话史诗巨作,众作家挥洒文字,突破自我。多位当红网络作家放下手头的工作,为《神仙传》撰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神话故事。今日,我们公布当红作家“赵子曰”为《神仙传》创作的最新剧本小说作品《天劫》。

为《神仙传》写神话 赵子曰新作《天劫》

赵子曰专题页面

为《神仙传》写神话 赵子曰新作《天劫》

赵子曰也玩神仙传

赵子曰,男,1960年01月01日出生,纵横中文网知名作家。代表作有《蚁贼》、《妖情仙色》、《魔法大盗》。本次赵子曰应邀特为《神仙传》撰写神话剧本式小说《天劫》,小说以中国神话经典人物牛魔王为主角,讲述了他在阻止唐僧取经失败后遇到的种种不顺,小说通篇诙谐幽默,令读者一口气读完后畅快淋漓。

以下为小说摘要:

第一节,西天佛土

故事的开始,西天佛土,牛魔王

一轮明月照九州,几家欢喜几家愁。

西天佛地,此时正有一头白牛孑然立在山巅,高昂牛头,迎风对月,心情不胜萧瑟。

这白牛不是凡物,当年在三界赫赫有名,大号“平天大圣”的就是,又有个诨名,唤作“牛魔王”。

他本在人间享受富贵,后来孙悟空护送唐僧西天取经,路经火焰山,为求芭蕉扇,与他有过几次争斗,本是奈何不得他的,只是挡不住唐僧来头大、后台硬,请动了天王、哪咤,浑不顾单打独斗的道义,一窝蜂齐齐动手,方才算是将之收服。从此之后,便失了人间的逍遥自在,被迫无奈来到佛土,日日青菜豆腐,夜夜青灯古佛,天天对着一班秃头的和尚,日子过得好不拘束!每回想起当时在人间的自在,真仿佛如梦如电。

这两相对比,怎不叫他心生萧瑟?

除了本次赵子曰的《天劫》和已经公布的多位知名作家撰写的神话故事外,更多名家和普通玩家的神话作品都将陆续放出。同时,所有名家小说的剧情和角色都将会嵌入到《神仙传》游戏中,敬请期待!

《神仙传》五大创新特色:纳米技术,提升画质10倍;四维系统,虚拟自然生态;引入动态光学,追求健康自然游戏理念;无端飞行,随时腾云“飞仙”;独特结婚生育系统,可娶NPC。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