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最新原画放出 细节透露研发进度
新浪游戏  2011-02-18 14:09

  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以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和充满中国风的游戏内容而备受玩家的期待。经过5年的潜心研发,《神仙传》的游戏品质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完成度超过同类游戏公测水平。今日,九城放出最新原画,细节透露研发进度,让大家先睹为快!

  在这幅原画中,气宇轩昂的主角在湍急的江水之中成功的束缚住了龙女化身,平息了泛滥的洪水。整副画中的两个人物的表情刻画相当传神,让人浮想联翩——没错,这幅原画讲诉的就是经典神话传说《大禹治水》中的情节。在游戏中,这究竟是一张野外地图还是一个副本,玩家将迎战怎样的BOSS,又能获得怎么样的奖励,谜底将一步一步的揭开。

  从沙盘上来看,《大禹治水》将发生在一个超乎想象的庞大场景之中,是《神仙传》的高级副本之一。除了几个战斗区域外,还设置有一个名为大禹村的村落。可以预见的是,整个副本将会有一条非常精彩的任务线贯穿始末,玩家会在其中遭遇到很多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了解他们的生平遭遇。  

  这是一副跟主题原画相互呼应的特写:恶龙在池中张牙舞爪,兴风作浪,周围怪石嶙峋,惊涛拍案,紫黑色的毒水与诡秘的烟雾笼罩着整个小岛,只看原画就已让人感觉危机四伏。毫无疑问,这头龙会是玩家们将要遭遇的强敌之一。

  然而消灭了黑龙,却并不能完全拯救村落。实际上,引发洪水,让世间毒气蔓延的元凶另有其人。据山海经中记载,黄河之畔有共工之臣,名为相柳。相柳蛇身九头,巨大得能同时在九座山头吃东西,它不断呕吐毒液形成水味苦涩的恶臭沼泽,发出的臭味甚至能杀死路过的飞禽走兽。它随同共工发洪水伤害百姓,半途遭遇一心治水的禹,共工不能战胜禹惨遭流放监禁,而相柳也最终被英勇的大禹所斩杀。

  在《大禹治水》副本的最高处,赫然就是相柳神庙,玩家将与大禹一起谱写这段拯救苍生于水火之中的神话史诗。  

  《神仙传》为玩家提供了装备成长、第二五行、宠物进化、家族洞府、结义结婚等多种养成系统,并首创“元神”系统,无限成长的“身外化身”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玩法。同时为了将《神仙传》打造成一款真正具有文化内涵的网游,九城开启的“大文化战略”从琴棋书画四大篇章展开,力邀梦入神机等各大名家参与。本次“大禹治水”的剧本与原画就是由著名小说家和插画师一同倾力打造,旨在让玩家体验到更深刻的代入感。

  《神仙传》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中华五千年神话传说,快来和我们一起做个逍遥快活的神仙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