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万家灯火庆元宵
新浪游戏  2011-02-17 14:50

  《神仙传》的游戏世界中植入了海量的神话故事,其中自然少不了元宵这样一个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每年元宵,各大主城都会张灯结彩,八大门宗的弟子们能在各路神仙处领取丰厚的奖励,同时还有煮元宵、猜灯谜等精彩活动。

  神仙传最新图片

  烹饪是《神仙传》的九大生活技能之一。在元宵节这一天,万灵城和月幽境的灶王爷将会特别教授汤圆的制作配方。汤圆又叫元宵,在中国传统习俗中代表着全家团圆、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的美好祈愿。《神仙传》里的汤圆除了被寄予喜庆的含义外,吃了汤圆的玩家还能在短时间内恢复大量的生命和精气,并增加额外的元力。

  神仙传最新图片

  吃完汤圆,玩家们可以在主城里燃放烟花庆贺佳节。原本阳光明媚的万灵城也将进入黑夜,此时路旁道的灯笼会陆续点亮,并有彩灯从天而下。每一只彩灯都有不同的灯谜,暗藏着相应的神话故事,猜对的玩家需要到对应的神话人物处领取奖励。

  神仙传最新图片

  《神仙传》营造了一个宏伟庞大的神话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循着人物角色的成长接触到许许多多的经典故事,每一个NPC就是一个神话人物,每一个故事都有着各自的典故,让玩家在快乐游戏的同时也能有所收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