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带着唐僧作宠物 神仙传西游内容初窥
新浪游戏  2011-02-16 11:01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从游戏画面到游戏内容都承袭了大量的中国古典元素。除力邀百名作家撰写的《中国神话录》作为游戏剧情以外,还通过副本和活动等多种形式植入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神话,玩家通过跟这些神话人物的互动可以获得大量特别的奖励!

带着唐僧作宠物 《神仙传》西游内容初窥

在这些神话故事中,最引入注目的就是与《西游记》相关的内容了。玩家在游戏中将亲身体验唐僧师徒所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击败来犯的各路妖怪,抵御狐狸精的诱惑,最终到达极乐西天。其中不乏有诸如白骨精和牛魔王这样实力强悍的BOSS,需要多名玩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才能消灭,而这些BOSS往往修炼了的强大的元神,玩家可以通过特殊的炼化手段将元神纳为己用,不论是PVP还是PVE都能大显身手。当玩家完成西游的主线任务后赢得的奖品更是与众不同,唐僧、沙僧、孙悟空和猪八戒——他们将化身超Q版形象成为玩家们的忠实宠物!

带着唐僧作宠物 《神仙传》西游内容初窥

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在中国文化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而在究级宠物和元神的双重奖励下,玩家更可一边回味小说剧情,一边畅爽游戏的快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