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主城月幽境初探
新浪游戏  2011-02-16 11:00

  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的各大地图和场景都尽可能的还原了洪荒时期的风貌。不论大气雄伟的万灵城,还是云雾飘渺的昆仑古墟,亦或是瘴气重重的幽冥鬼域无一不是参照山海经等经典古籍精心刻画。而两大主城之一的月幽境则以中国古神话传说中的“建木”为原型,充满了神秘色彩。

月幽境是玩家脱离新手阶段后的一个重要集合点,拥有8大门宗的传送NPC和其他主城、各副本活动的传送点,并是通往3个野外地图必经之路。月幽境驻扎了大量的功能NPC,为了顺应玩家的游戏需求,所有NPC在地图上都有明确的标注,玩家可以轻松的学习生活技能、进行日常活动,乃至交易互动、参加战场。

相传月幽境由八大门宗之一的精族建立于湖泊之上,《神仙传》中的精族由草木修炼所成,所以整个月幽境也以绿色为主要基调,以神木为主体,周边围绕着大量的树林,各个不同的区域均由吊桥连接。整座城市结构错综复杂,假山林立,湖面上行驶着灯笼花船,巨大的花苞四处开放,空气中飞舞的萤火虫和花瓣。得益于长老精魄的守护,不论何时,月幽境都笼罩在一片梦幻般的夜色之中。

“建木”在《山海经》《吕氏春秋》和《淮南子》等重要古籍中均有大量的记载,却鲜少被网络游戏所引用。《神仙传》作为首款主打“文化输出”的网游,其每一段任务剧情和世界观背景都是精益求精倾力打造,旨在让全球玩家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能够传承中国古老神话这一失落的文化瑰宝。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