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网络游戏神仙传贴心服务寻路系统登场
新浪游戏  2011-02-15 10:23

  《神仙传》为玩家提供了装备成长、第二五行、宠物进化、家族洞府、结义结婚等多种养成系统,并首创“元神”系统,无限成长的“身外化身”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玩法。同时,为了让玩家能够快速融入游戏环境,《神仙传》在新手引导上也下足了功夫,其中就包括特别内置的寻路系统。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1.发送坐标召集战友】

按住Shift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小地图,即可在聊天栏中发送当前坐标,玩家之间不需要组队就可以获知对方的具体位置,并通过点击该坐标自动到达指定地点。当家族成员遭遇大规模的野外PK的时候,更可在第一时间发布自己的坐标给所有家族成员,迅速集结战斗力。不仅仅是PK,坐标系统也同样适用于交易、问路,方便玩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2.任何地图一站式指引】

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打开《神仙传》的世界地图,点击任何一个场景,玩家就可进入自动寻路状态,避免了同类游戏切换地图就要重新指定坐标的繁琐。当然,游戏中的所有任务也加入到了自动寻路中,让玩家可以轻轻松松的提升等级、赚取金币。

作为游戏引导中的重要一环,自动寻路系统为新人带来了很多便利,也解决了生活玩家跑地图的烦恼,在打拼的同时轻松看遍所有美景。不过,游戏中也有大量的隐藏任务和NPC是需要细心搜索才能发现的,这个时候可以发送一个坐标好友们一同分享探索神秘洞府的乐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