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 青蛇》进军KTV 成今冬流行单曲
新浪游戏  2011-02-12 13:41

 

 

近日九城旗下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发布的首部贺岁大片同名主题曲《青蛇》深受歌迷好评,开始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全面进军KTV,成为今冬最流行单曲!

陆瑶

主题曲:《青蛇》

演唱:陆瑶

词:陈立志曲:赖伟锋

千年前修行被擒住软肋幸得你解围

这恩惠历经喜悲演一段凄美

清明细雨断桥伞下再会以身相许配

叹人言可畏在借题发挥欲加之定罪

西湖的水我的泪雷峰塔下盼轮回

今生情尽缘灭灰飞饮恨独自醉

神仙传上的排位不及你浅笑一枚

来世续写青史章回与君再联袂

端午雄黄助兴乐极生悲鸳鸯梦破碎

在挑拨鼓吹在搬弄是非欲离间诋毁

水漫金山触犯了天规苍生无辜受牵累

背负一世骂名来赎罪你无怨我亦无悔

西湖的水我的泪雷峰塔下盼轮回

今生情尽缘灭灰飞饮恨独自醉

情之深坚不可摧爱之切视死如归

来世续写青史章回与君再联袂

西湖水干涸潮退雷峰塔倒塌崩毁

后世为我立传刻碑歌颂我的美

神仙传上的排位不及你浅笑一枚

流芳百世千秋万岁管他谁跟谁

    第九城市为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倾力打造了一部囊括和体现中国博大文化及悠久历史的史诗巨著——《中国神话录》。整部巨著云集了包括梦入神机、无罪、方想、静官等知名作家在内的近百名作家加盟撰写。为了将《中国神话录》打造成一部宏大的中国神话史诗巨作,众作家挥洒文字,突破自我。多位当红网络作家放下手头的工作,为《神仙传》撰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神话故事。今日我们公布的是女作家“习惯呕吐”为《神仙传》创作的最新剧本小说作品《后羿的传说》。

    这首由Sony音乐总监陈美威与张亚东音乐制作团队以及巨室音乐的制作团队协力打造,新锐歌手陆瑶倾情演唱的全新单曲在充满了中国风的同时却又不失现代流行元素,脍炙人口。

    此次为《青蛇》献声,是陆瑶首次演唱网络游戏音乐作品,陆瑶清亮浑厚又略带沙哑的嗓音,性感中透着无穷的力量,与筝萧和声冉冉而上的编曲完美融合相得益彰。陆瑶表示,在《青蛇》这首歌中,“清明细雨断桥伞下再会”和“神仙传上的排位,不及你浅笑一枚”的歌词是她内心的真实写照,那种“期待不期而遇的浪漫,一旦爱上了,又有一种不顾一切坚持到底的勇气”的人生观一直鼓励者她为了梦想为了爱情勇往直前。

    得益于制作团队的“吹毛求疵”,《青蛇》一经上线即获得了海量的点击率,近日更是进军KTV,与巨星名曲一争高下。

《神仙传》实景截图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是第九城市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游戏以华夏文明五千年的历史神话长卷为蓝图,构造出一个史诗般庞大唯美的炎黄世界,在这个浸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全新世界中,玩家将与女娲、精卫、钟馗、吕洞宾众多神话传奇英雄一同踏上冒险之旅,共续中土奇幻神话。同时,玩家还可以接触到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各种神魔鬼怪,不同时期的神话,奇闻轶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