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朱骏再出奇招 邀玩家与女星共赴“饭局”
新浪游戏  2011-02-12 13:39

  因丢失魔兽沉寂有一年之久的九城,近日又因其网游新作《神仙传》的一系列市场推广,而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对于这款被外界认为是九城救命稻草的产品,九城可谓是狠下血本。从Chinajoy大搞“空城计”,到签下“七仙女”在杭州举办发布会,到邀请了100多位知名作家加盟共同撰写游戏剧情,再到诸多中日的顶尖画师,如《仙剑》以及《轩辕剑》系列的主美“阿福”、日本角川书屋的多名画师来为《神仙传》设计游戏场景,可谓动作连连,一波接一波,这一系列的举动,称的上是网游史上空前绝后的“大手笔”。

朱骏再出奇招 邀玩家与女星共赴“饭局”

九城邀请中国四大作家加盟 九城副总裁Tony与作家的合影

九城对于《神仙传》的推广并不局限在团队“硬件”的提升上。近日九城就为《神仙传》推出了一部贺岁大片《青蛇》,这部由性感名模刚小希、朱弘首次大尺度出演的贺岁剧,不仅邀请了张亚东团队以及Sony音乐总监陈美微共同制作主题曲,而且朱骏本人更是亲自上阵,在其新浪微博发帖称“只要玩家评论超过一千,就邀请玩家与演唱《青蛇》的女歌手吃饭”,此番言论一出,立即引来了近百名网友参与角逐这顿可以与“女明星”约会的“饭局”。朱骏的如此番言论,除了这是他一贯“我行我素”的个性体现之外,也不难看出,这个在足球场上指点江山的人,在九城丢失魔兽后,又再一次将自己的重心,回归到网游,记得在刚失去魔兽代理权的时候,朱骏就曾说过,我回来了,那些大佬们,就要倒霉了,虽然目前九城的诸多新产品,如《神仙传》、《FireFall》、《MUX》等都还没对哪个网游厂商产生威胁,但此次朱骏在微博上的这个“饭局”营销,或许这就正是一个朱骏要开始有所行动的征兆,毕竟在国内,应该没有哪个老板敢在微博这个新奇的平台上做这样出位的事情吧,朱骏应该算是第一人了。

朱骏再出奇招 邀玩家与女星共赴“饭局”

朱骏在新浪微博上,发起邀请,安排第一千个评论者与青蛇女主角“吃饭”

纵观九城《神仙传》的推广,目前只经历过两次测试,而且规模都甚小,所以,虽然《神仙传》的市场推广得有声有色,但是我们目前依然无法预计这款游戏最终是否会取得成功,不过从九城此次推广《神仙传》贺岁大片的一些方式,我们倒是可以看到一些希望。九城此次推广贺岁大片,不仅采用了娱乐与网游人群的全覆盖,更是在线下的推广上,也大做文章,首先是在全国几百家网吧投放了《神仙传》大片的广告,随后又爆出与国内某知名手机厂商展开了深度合作,将大片《青蛇》的主题曲设置为手机的预置音乐,一款网游能在游戏还没公测的阶段,就如此大费周章的去推广一部所谓的网游大片,的确实属罕见。

朱骏再出奇招 邀玩家与女星共赴“饭局”

九城《神仙传》贺岁大片“青蛇”的海报

为玩家和名模制造“饭局”,相信这只是朱骏推广《神仙传》的一个开始,这个被称为网游界最喜欢出奇招的大佬,接下来还会有多少让人瞠目结舌的花招,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朱骏再出奇招 邀玩家与女星共赴“饭局”

桀骜不驯,总让人出人意料的网游大佬朱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