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专访《神仙传》优测五行达人“凌乂”
新浪游戏  2011-01-27 13:26

  《神仙传》的技术优化测试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支持,不论在等级榜、元神榜、还是综合实力榜上都踊跃出了一大批高手。但也有这么一群人并不热衷于冲级和PK,而是专心于五行的搭配或生活技能的采集,深入探索游戏的场景和剧情。尽管他们没有进入优测排行榜,却为《神仙传》的测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并提交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此记者采访到了其中一位五行达人“凌乂”,与大家一同分享他的经验心得。

  专访《神仙传》优测五行达人“凌乂”

  作为一名参加过首测的老玩家,凌乂对《神仙传》在技术优化测试中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此次测试在画面和稳定性方面都有所提升,只是PVE的难度有所增大,游戏更为鼓励团队合作,单打独斗比较辛苦。为了能快速到达40级,尝试不同门宗不同主副五行的搭配效果,凌义也有自己的一套升级窍门,那就是每天必做师门任务,领取门宗光辉,同时多多参与线上活动,到达40级以后也不要忘记休闲又好玩的“九宫情缘”。

  专访《神仙传》优测五行达人“凌乂”

  凌乂

  在凌乂的眼中,《神仙传》的特色元神系统类似于一种可以变动的天赋,更换不同的元神就能拥有不同的战斗姿态,其中独一无二的“元神幻化”系统不论PK还是刷怪都相当给力。俗话说,一个牛逼的玩家必定拥有一只牛逼的宠物,凌乂对于门宗送的普通宠物自然不会满意,而是将目光锁定在限量触发的“秘闻任务”狡兔三窟上面,相信带只玉兔逛地图会是非常拉风的体验。不过,虽然凌乂对《神仙传》的系统颇有研究,但依然保持着“节俭”的游戏习惯,少修装备,多参加“伙计快跑”“千金兽”等活动成了他的赚钱心得。

  身为一个魔门宗的弟子,凌乂希望能早日穿上最新最炫的门宗套装,同时热切的期待着家族系统早日开放,下次测试早日到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