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为《神仙传》写神话 柳下挥新作公布
新浪游戏  2011-01-27 13:26

  第九城(更多厂商)市为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倾力打造了一部囊括和体现中国博大文化及悠久历史的史诗巨著——《中国神话录》。整部巨著云集了包括梦入神机、无罪、方想、静官等知名作家在内的近百名作家加盟撰写。为了将《中国神话录》打造成一部宏大的中国神话史诗巨作,众作家挥洒文字,突破自我。多位当红网络作家放下手头的工作,提前完成了各自的神话故事。今日我们公布的便是千万点击级小说作家柳下挥为《神仙传》创作的最新剧本作品《天鹏元帅寻爱记》。


柳下挥专题页面

  柳下挥,起点中文网的一名职业写手,真名黄卫,以写都市文见长,著名网络作家大神级人物,都市YD流代表人物之一。柳下挥写作风格是走轻松调侃路线,经常一句话就令人捧腹大笑。善于塑造人物,笔下人物各有特色,很有个性和亲和力。《天鹏元帅寻爱记》讲述的是中国古典神话《西游记》中猪八戒在随唐三藏取经途中发生的诙谐而又光怪陆离的故事。小说情节以名著为蓝本,加入柳下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伴以大量令人捧腹的搞笑桥段,给玩家一个不一样的《西游记》插曲。


柳下挥也玩神仙传

  以下为小说摘要:

  ————————————

  第一话、春心荡!

  猪八戒把手里的九齿钉耙往屋角一丢,摔了个‘哐里朗当’作响。从怀里摸出一根天山一品,点燃狠狠地抽了一口,对蹲在椅子上磕洽洽瓜子的孙悟空说道:“猴哥。我要女人。”

  “噗。”

  孙悟空吐掉嘴里的瓜子皮,晒笑着说道:“师弟,你要女人,应该到有女人的地方找去。来我这水帘洞干什么?”

  孙悟空受封‘斗战胜佛’后,天庭办公厅也给他安排了住房。只是那房子方方正正的,看着实在无趣的紧。

  更重要的是,房间墙上还四处悬挂着佛祖袒胸露乳的大型海报-----海报底下是佛祖他老人家流传甚广的经典语录:久坐有可能长痔疮,但是更有可能成佛。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是个性格偏激,不喜欢搞个人盲目崇拜的主。那样的房子他怎么可能住的习惯?

  所以,他找师父唐僧和三师弟沙僧凑了笔钱,加上自己每月的薪水在天界买了一处山洞,请来装修设计公司,把这山洞完全给打造成他在花果山的水帘洞模样。没有什么工作的时候,他就住在这边度假。

  “我是来向你告别的。”八戒吐了口烟沫,一脸不舍的看着孙悟空。

  “告别?呆子,你要去哪儿?”

  “找女人。当然要去人间找。”八戒肯定的说道。通过朦胧的烟雾,他那张猪脸上的表情也在不断的变幻着,好像忆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些往事。

  有些甜蜜,有些羞涩,随之而来的是无穷无尽的惆怅。

  ————————————

  除了已经公布的多位知名作家撰写的神话故事外,更多名家和普通玩家的神话作品都将陆续放出。同时,所有名家小说的剧情和角色都将会嵌入到《神仙传》游戏中,敬请期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