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技术优化测试FAQ
新浪游戏  2011-01-10 11:19

  亲爱的仙友

  神话网游《神仙传》将于2011年1月11号11点11分开启删档技术优化测试,在您即将进入仙界前,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测试目的:

  本次测试为技术优化测试,开放一个测试大区,目的在于测试服务器稳定性及对游戏整体功能的测试,同时希望与参与测试的仙友一起发现游戏需要改进的地方,协助我们寻找游戏中存在的BUG、完善游戏版本、参与游戏设计,提升游戏的可玩性以及软硬件兼容性方面的测试。如果在您的游戏体验过程中出现不顺畅,或者发现BUG,甚至可能出现的回档情况,也请各位仙家以客观包容的态度对待。同时希望您能将其通过论坛或客服中心向我们反馈,每条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希望广大仙友能与我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中国人的神话史诗。

  测试时间安排:

  神话网游《神仙传》技术优化测试将于2011年1月11号11点11分开启!
    1月11日开放时间为:11:11 - 23:00
    1月12日 - 1月17日:15:00 - 23:00

  测试期间实际开放时间可能会因测试情况而进行适当调整。

  

  客户端下载:

  本次测试为技术优化测试,参与过技术测试的玩家,需要重新下载技术优化测试客户端。

  下载完毕后,运行安装程序,按提示操作完成安装

  (如出现无法安装报错情况,请在选择安装目录时,使用其他安装目录进行,不要安装在默认的C:\Program Files 以及 C:\WINDOWS 之下。)

  《神仙传》技术优化测试完整客户端仅适用于技术优化测试(1月11日)开启后使用。

  
激活码领取:

  本次技术优化测试采取激活码激活账号的方式进行,只有通过激活码激活的第九城市通行证,才能够进入游戏,众仙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如下方式领取激活码。

  (参与过神仙传技术测试的仙友,将无需进行激活,即可直接参与本次测试)

  1.“天”问卷活动
    时间:1月5日 - 1月12日
推荐人群:无法及时参与官方限时活动的仙友
形式:参与问卷调查,填写您的一些信息,我们将会从中抽取部分幸运的仙友,通过电话与您核实身份后,再通过邮件发送激活码,以保证每一枚珍贵的激活码都能发送到最需要她的人手中。

  2.“地”flash游戏
    时间:1月6日 - 1月12日,12:00, 18:00,  20:00
推荐人群:眼疾手快,第六感准确,固定时间内可以参与活动的
形式:每次活动会送出一批激活码,手快的有,慢的没有,翻开藏有激活码的卡牌,即可直接进行激活。

  3.“人”祈福活动
    时间:1月6日 - 1月12日
推荐人群:运气够好,没有固定时间参与官方活动的,脚踏实地的仙友
形式:向女娲祈福获得8字真言,每天可以祈福6次,每获得1字真言将点亮对应门宗图标,当集齐8字真言后,获得激活码进行激活。

  4.论坛灵石兑换
    时间:1月6日 - 1月17日
推荐人群:喜欢交流,愿意边了解游戏内容边参与活动赢取激活码的玩家
形式:多种形式,详情可见论坛相关活动贴

  5.官方微博活动
时间:1月5日 - 1月17日
推荐人群:愿意通过用微博一起为神仙传助威的仙友
形式:多种形式,详情可见微博最新公告

  已经获得激活码的仙友可以 >>点击这里,进行激活

  
本次技术优化测试新增内容:
开放70-90级主线和支线任务
新增20级活动:爱情背背看
新增30级活动:文曲星
新增45级活动:矿脉之争
新增45级活动:大闹天宫
新增50级活动:真假取经
新增55级副本:大禹治水
开放7个新的神器模型
开放八大门宗第二套时装
开放八大门宗第二套门宗元神
新增1个通用治疗元神
新增宠物专属技能
新增60,70,80,90级等级礼包
新增精,仙,妖,怪门宗的背景音乐
新增1首战斗音乐和2首副本音乐
新增灵兽图鉴
新增灵兽打工
开放摆摊地图固定摊位功能
开放好友加油
新增wsad键盘移动操作方式
开放PK惩罚和监狱
开放师德洗杀戮功能
开放师徒系统基本功能
开放结婚系统基本功能
新增荣誉系统和30个荣誉成就
开放征友平台
开放成长助手
开放角色登录排队机制
新增角色退出和下线的缓冲计时功能
开放灵珠界面功能(原本命灵珠)
开放宝石镶嵌界面功能
新增角色删除等待机制
开放交易日志功能
开放所有生活技能(种植除外)
开放非专精类生活技能制造配方(工匠除外)
新增部分优质道具的掉落全服公告机制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