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九城联手三大画神 悬赏百万寻神话后人
新浪游戏  2010-12-29 10:24

 

  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第九城市首次对外发布了包含“琴、棋、书、画”四大篇章的“大文化战略”,作为“大文化战略”中“画”的篇章,第九城市力邀亚洲最顶尖的三大画神:平凡、淑芬、阿福加盟《神仙传》的制作团队。为了让玩家有更强烈的代入感和参与感,第九城市联手三大画神倾力推出“悬赏百万 寻找中国神话后裔”活动,三大画神将亲自为挑选出来的神话后裔绘制精美肖像,让每个玩家都有可以体验一回当神话“英雄”的荣耀感。

图1 亚洲三大画神阿福、平凡、淑芬

【全国百万悬赏 寻找神话后裔】

为提升中国年轻一代对中国经典神话传说人物的兴趣,在年轻人中弘扬中国文化,一改西方文化占据年轻人审美主导的现状,第九城市携手亚洲三大画神,开启悬赏百万寻找神话后裔的活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自己想成为的神话人物,并上传自己的照片,最终通过大众的投票,挑选出所有人心中的神话后裔,对于所有有幸被挑选为神话人物后裔的玩家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更将一同分享价值百万的大奖。

【三大画神亲手为“你”绘制自画像】

通过大众挑选出的各大“神话后裔”幸运玩家,将飞赴台湾,与因制作《仙剑奇侠传》和《轩辕剑》等经典仙侠游戏而闻名的亚洲三大画神平凡、淑芬、阿福见面,并且最激动人心的是,三大画神将按照“后裔”们的“真容”亲自为他们绘制精美大幅肖像,与各自的“祖先”一样名留千古。三大画神表示,此前一直是以自己的想象、记忆和审美来自由创作人物形象的,而把真实人物的形象作为蓝本融入他们各自的艺术创作中,还尚属首次,这对他们三人都是全新的挑战。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神话后裔”,三大画神已经跃跃欲试。

图2 《神仙传》中的神话人物“苏妲己”

 

第九城市重磅推出的“大文化战略”,包含“琴、棋、书、画”四大篇章,每个篇章都是对应《神仙传》游戏中的某块元素,篇章“琴”,就是对应游戏中的音乐元素,包括游戏配乐、游戏主题歌等等,九城将邀请全球著名音乐人和歌手加盟参与制作,为《神仙传》打造出最为悦耳的音乐;篇章“棋”,是指游戏中的策略与动作相关内容,九城将邀请众多武术宗师录制武术招式,从而用于《神仙传》游戏人物打斗技能的设计;篇章“书”,是指包括《中国神话录》在内的所有以《神仙传》为蓝本和背景创作的文学相关内容,九城将邀请100名华语顶尖作家加盟撰写,从而打造出史上最完整、最精彩的中国神话故事集;而篇章“画”则是指与直观的视觉元素相关的内容,例如游戏画面、人物角色、游戏特效等,九城将邀请中日两国顶尖画师共同为《神仙传》打造出最为精致的视觉。

图3 《神仙传》真实游戏截图

《神仙传》五大创新特色:纳米技术,提升画质10倍;四维系统,虚拟自然生态;引入动态光学,追求健康自然游戏理念;无端飞行,随时腾云“飞仙”;独特结婚生育系统,可娶NPC。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