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文化_走向西方_第一页

新浪游戏 2005-04-30 15:52
中国骄傲 盛唐颠峰 传世文武 锦绣山河 走向西方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丝绸之路延绵万里,一半路程在中国境内,一半则分布在中亚、西亚若干国家领土内,辗转穿过巴基斯坦、阿富汗、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和土耳其等国。如丝绸之路在中国留下的辉煌一样,在这些国家里,丝绸之路同样也留下了灿烂的篇章。

十字路口

    阿富汗、巴基斯坦与前苏联的中亚五国,在丝绸之路的时代里是“文明的十字路口”,领先世界的中华文明、碧蓝色的地中海文明、深邃智慧的印度文明、古老的两河文明、神秘的埃及文明都在此有过激烈碰撞。多种文明的相互交流和碰撞给这片辽阔的地域留下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的同时,也造成了一大尴尬!那就是在这片土地上,几乎所有的政权都只是匆匆过客,却从没有形成、也无法形成一个稳定的强大的统一的国家!
     庄严肃穆的伊斯兰风格建筑,是丝路文明史上建筑艺术的重要遗产。向西走入波斯王国的故土,就会被丝路上的伊斯兰文明古风感染。
 
     波斯帝国的创立者居鲁士。他的传奇一生至今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以骆驼队攻克马队消灭吕底亚王国,成为波斯文明史上的英雄人物。
 
     罗马武士铜像。古罗马文明总是与战争联系在一起,让我们联想到剑与盾的格斗场面。当时的罗马帝国,确实是一个强悍的历史角色。
 
     图为电影《特洛伊》剧照;著名的木马屠城战役。从中可以感受到古代欧洲文明的智慧、勇气的结晶。这也是欧洲文明最让人神往的地方。
 
     丝绸之路是一条贸易之路,一条文明之路,一条战斗之路,也是一条通往西方的探寻和征服之路。生存与挑战,成长与发展……你敢试试看么?
     《丝路传说》的世界观,囊括了大唐、波斯、罗马三个地域的文明。游戏中可以看到忠实再现的建筑和风景原貌,比如绿洲王国的壮观建筑。
 
     游戏中的波斯女武士。在游戏中,除了可以像居鲁士一样骑乘骆驼,波斯人还可以选择爪、弓、弯刀以及强悍的精灵召唤术等作战方式。
 
     罗马武士的人物设定。《丝路传说》的世界是开放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地域和种族,从而体验不同文明之间的差异和各自的战斗乐趣。
 
     也许你并不能在游戏中亲自上演木马屠城。但是,你可以成为最为骁勇的战将。神话般壮美的丝路远景,都写在《丝路传说》的开发计划中。
 
     丝路文化传承专题至此告一段落。但是,丝绸之路没有尽头;又何止文字中所见的那些内容?体验无限的丝绸之路,尽在《丝路传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