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兽聚乐第

2012-08-29 20:27

  任务概述

  斗兽聚乐第是一个召唤兽之间的对抗玩法,玩家在NPC处报名即可进入战斗地图,在地图中,系统会根据召唤兽的积分来进行自动配对战斗,最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从而给与最高荣誉奖杯给排名前十的召唤兽。在战斗结束和等待时间中,都可以获得大量的召唤兽经验和人物经验。 

  接受任务NPC

  灵兽使者(汴京城217,289)

  任务条件

  人物等级≥30,参战召唤兽等级≥30

  任务时间:周日

  报名:14:50-15:00

  开始:15:00~16:00

《水浒Q传2》

  任务形式

  在活动时间内,可以携带心爱的召唤兽前往灵兽使者处报名,报名成功后即传送到斗兽场地图,在期间等待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后,即进入配对等待状态,等待一段时间后便会由系统安排配对进行1V1的战斗,战斗中只有召唤兽对召唤兽,人物是无法执行指令的。

  战斗胜利或者失败都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而且战斗胜利者会赢得战斗失败者的1/8的积分。

  积分每周进行一次排名,取前10名进行荣誉奖励。

  任务奖励

  战斗结束(无论胜利失败)获得人物和召唤兽经验奖励;

  活动结束时进行道具奖励,每个参与过配对的玩家有80%机率获得道具奖励:开悟概率道具(初中高),提星概率道具(初中高),初级通窍卡,中级通窍卡。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