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科举

2012-08-29 20:05

  任务概述

  御前科举是一个答题玩法,答题内容包括游戏中的一些基本知识、诗词歌赋、天文地理。意在帮助玩家熟悉游戏、丰富知识。

  接受任务NPC

  桃源镇镇长(桃源镇103,174)

  任务条件

  角色等级≥30

  任务时间:

  乡试每日17:30~20:30

  殿试每日21:00~21:30

《水浒Q传2》
《水浒Q传2》

  任务形式

  答题活动分为乡试、殿试三个部分:

  乡试:玩家报名后依次找到1~20号考官进行答题即可,答完20道题算作1次。每次活动最多可进行2次答题,根据2次答题中准确率、时间最优的一次进行排名,取前10名进入殿试。

  殿试:分为自由答题和抢答2个环节,自由答题是由考官出题考生作答,抢答是由考官出题考生抢答,每次答题有10秒时间,根据答题时间、正确与否计算积分,积分前3的可获得道具、称谓奖励:科举大赛金榜状元、科举大赛榜眼、科举大赛探花。4~10名的玩家可获得进士称谓。

  任务奖励

  大量经验。

  乡试中每次答对有10%的机率获得奖励,奖品包括:1级星石、低级宝宝卡、低级召唤兽技能书(吸血,法术反震,重击,落石,保护,反震)等,灵兽果。

  殿试前3奖励,称谓保留24小时:

《水浒Q传2》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