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任务

2012-08-29 20:10

  当你达到10级并且加入帮派后,大侠可以每天去帮派领地找帮派长老那里领取山寨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参与等级:玩家等级≥10级;

  参与时间:全天开放(00:00~24:00);

  参与地点:汴京城;

  任务奖励:大量经验;

《水浒Q传2》
《水浒Q传2》

  任务类型

  帮派山寨任务分为五种类型,分别是:

  答题任务

  成功接受任务后,NPC弹出诗歌,玩家三个答案里选一个,选对则完成任务。

  寻物任务

  寻物任务主要是寻找是帽子,鞋子,家具等装备外的资源(家具制造和饰物制造)交给帮派长老

  召唤兽任务

  成功接受任务后,捕捉或购买一只满足指定要求的召唤兽交给帮派长老。

  帮派巡逻任务

  和商会任务的清除滋扰相似。在帮派中巡逻,清除两场帮派骚扰者完成任务,完成一场战斗后提示:“继续巡逻”;

  帮派补给

  回收食物,药品,职业特产品。玩家可以以指定任务回收道具交任务

  帮派文化值,农业值,商业值,防御值根据玩家所在的堂口加1。

  每完成一轮(当前次数10)山寨任务,帮派资金增加25000,每天通过山寨任务获得的帮派资金总值不超过1000000

  每完成一轮(当前次数10)山寨任务,100%概率可以取奖品库。奖品库奖励品为军神令牌,帮派传送符。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