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为神仙传写神话 低手寂寞新作公布
新浪游戏  2011-01-28 11:58

第九城市为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倾力打造了一部囊括和体现中国博大文化及悠久历史的史诗巨著——《中国神话录》。整部巨著云集了包括梦入神机、无罪、方想、静官等知名作家在内的近百名作家加盟撰写。为了将《中国神话录》打造成一部宏大的中国神话史诗巨作,众作家挥洒文字,突破自我。多位当红网络作家放下手头的工作,为《神仙传》撰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神话故事。今日我们公布的是当红网络作家低手寂寞为《神仙传》创作的最新剧本作品《吕洞宾》。

 为《神仙传》写神话 低手寂寞新作《吕洞宾》公布

  低手寂寞专题页面

为《神仙传》写神话 低手寂寞新作《吕洞宾》公布

  低手寂寞也玩神仙传

  低手寂寞,男,1997年大学毕业,优秀的网络写手。2009年12月于纵横中文网发表小说《官道之色戒》之后,点击已经突破了2200万,他也因此成了网站中人气榜排名靠前的知名写手。本次低手寂寞应邀特为《神仙传》撰写神话剧本式小说《吕洞宾》,小说情节以著名的八仙中的吕洞宾形象为蓝本,配以低手寂寞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对经典神话人物的理解,在尊重古典神话的基础上对吕洞宾颠覆性的描写和对故事极富创意的改编,将带给玩家一种与曾经耳熟能详的故事完全不一样的阅读享受。

  以下为小说摘要:

  ————————————

  神火

  阳春三月,江南处处桃红柳绿,鸟语花香,洞庭湖上风和日丽,碧波荡漾,一条彩船在湖面上缓缓而行,船中丝弦悦耳,管笙悠扬,数名身着红裳绿裙的歌伎站在船头轻歌曼舞,如朵朵莲花摇曳生姿,舞到莲花吐蕊之时,玉臂轻挥,几条彩带在空中盘旋如意,极为灵动。

  船舱里坐着一位白衣少年,这少年面如温玉,唇红齿白,头戴一顶方巾,俊朗中透着一股脱尘之气,他嘴角含笑,手中握着一盏翡翠玉杯,正与身边的两位艳丽女子吟诗作对,把酒言欢,这少年虽风流倜傥,却不失庄重,言谈说笑时,眉宇间全无半点轻佻之意。

  半个时辰之后,彩船驶到湖中某处,骤然生变,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变得乌云密布,狂风骤起,湖面上霎时间波涛汹涌,巨浪滔天,彩船在湖中被风浪打得得东倒西歪,滴溜溜乱转,似乎顷刻间就会被掀翻。

  陡然遇险,船上众女子都已吓得花容失色,魂不附体,正齐声惊呼,大喊救命之时,白衣少年却神色自若地站起身来,稳稳走到船头,抬手一指湖面,朗声喝道:“定!”

  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却见白光一闪,方圆百米之内的景物,突然变成一幅静止的画面,不但惊涛骇浪停在半空,即便船上的一众女子,也都各自保持着前一刻的姿势,如木雕石塑般地僵立原地,似乎连呼吸都已停止了。

  ————————————

  除了已经公布的多位知名作家撰写的神话故事外,更多名家和普通玩家的神话作品都将陆续放出。同时,所有名家小说的剧情和角色都将会嵌入到《神仙传》游戏中,敬请期待!

  《神仙传》五大创新特色:纳米技术,提升画质10倍;四维系统,虚拟自然生态;引入动态光学,追求健康自然游戏理念;无端飞行,随时腾云“飞仙”;独特结婚生育系统,可娶NPC。

  《神仙传》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中华五千年神话传说,快来和我们一起做个逍遥快活的神仙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