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人物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掌控宝典
游戏壁纸 超女资讯 视频回放 超级排行
答疑解难 玩家照片
游戏截图 玩家投稿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女世界 官网  火爆论坛  责编:宝贝小兴  设计:黑马
超女世界OL,成就你自己的超女梦想
 
 
 
 

新手指南_小天使操作

新浪游戏 2006-06-11 02:22

首次安装一共将 安装小天使、 I SAY 、超女游戏世界 3 个程序。成功安装之后,自动执行小天使程序,在用户的桌面显示出超女蛋的图形。
此时会自动联机至服务器进行版本检查,并以 BT 的方式自动更新小天使、 I SAY 、超女游戏世界 3 个程序。若你没有连接 Internet ,请立即开启联机,在没有成功的第一次执行小天使之前,小天使、 I SAY 、超女世界的功能均暂时不能够使用。

 
 
 
首次使用“超女小天使”
 
成功的更新完毕后,超女蛋会主动提醒你可以开启超女世界的功能了,鼠标左键或右键的单击都可以开启小天使选择 。
 
 

 1.选择超女偶像

 
 在展示舞台上可以看到目前提供的超女形象,点选你喜爱的超女后,舞台上的超女摆出一个 Pose,并说出一段语言表示要隆重入场。
 
 
 超女选择后,在桌面上会出现一个超女形象的小天使,桌面上会出现超女世界的小图标。小天使自己会开始四处走动、跳舞、说话,当然也可以拉着小天使在摆在桌面的任意位置,与玩家做些简单的互动:

 -鼠标点击小天使动作表现效果:鼠标每次对小天使的操作都会引起小天使作出一个动作,偶像不同,动作也不同。
 -系统提示时小天使动作:每当有系统消息提示出现时,小天使都会对应表现一个动作,偶像不同,动作也不同。
 -小天使闲置状态下随机动作:在小天使处于闲置状态时,会每隔一段时间随机秀出一个动作。

 
 2.小天使的基本功能选单

 

 鼠标右键点击小天使后会出现如下功能选择,未登录前只有少数功能可供使用。
 
 
选单 说明
登录小天使 点击进行小天使登录,登录后会开启小天使全部功能。(未登录状态下小天使功能有限)
隐藏小天使 将小天使隐藏为桌面图标,降低系统占用率。
变更角色 可以将小天使还原为蛋的状态。(方便在网吧的用户使用小天使)
系统设定 小天使的显示方式与动作设定。
显示设定 可以让超女小天使及其功能窗口总在所有窗口的最前面。
 
 
登录超女世界
 

选择登录,会直接弹出 I SAY 的登录接口。若你是初次使用可以由此处直接连接注册网页。

 

在登录之后, I SAY 会随之启动。桌面上的超女小天使异常活泼,她们会在不同时刻不同情况下做出一些特定动作,或说出特殊的语言,通过小天使的“嘴”播放出来不同的消息,这些语句令小天使更加亲切真实。小天使还可以提醒你一些特别信息——系统信息自动提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