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人物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掌控宝典
游戏壁纸 超女资讯 视频回放 超级排行
答疑解难 玩家照片
游戏截图 玩家投稿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女世界 官网  火爆论坛  责编:宝贝小兴  设计:黑马
超女世界OL,成就你自己的超女梦想
 
 
 
 

游戏介绍_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06-06-11 00:28


如果你是超女的忠实粉丝,
如果你还在为不能亲自体验超女的星路历程而倍感遗憾,
如果你曾为见偶像一面而跋山涉水挤破脑袋,
如果你正在酝酿凝聚更多的偶像军团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如果你还感觉现实的PK不够刺激精彩,
那就赶快进入《超女世界》
--一个能够实现你对超女无限渴望的世界,看看它能为你实现怎样的梦想!
 
 
超女小天使 - 偶像零距离

你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偶像,并亲自开启她的“蛋”生,小天使们会拥有超女偶像们的外形,你可以与她从此亲密无间地生活在一起,照料她的起居,你可以用打工赚来的虚拟货币,为她购买漂亮的衣服,并打扮她,当然,要多与她交流,密切关注她的情绪喔!此外,还可以得到偶像的第一手资料,在线视听偶像的最新作品。您可以通过超女小天使可以得到超女的第一手资料,在线视听超女的最新作品,查看超女小天使的心跳排行榜。

 
 
真实的PK体验 - 颠覆现实、玩转舞台

想体验真实的PK吗?如果你是超级女声的忠实粉丝,那你一定会非常喜欢这款游戏中的游戏――卡啦永远OK,游戏分单人、多人和组队模式,并重现逼真的PK擂台与评委的经典评语。让你也能体验一把真正的超女星路历程之舞台秀。

 
 
聊天、娱乐同步

多种聊天方式,让你想怎么聊就怎么聊。以桌面宠物形式出现的超女小天使拥有超女偶像们的外形,代表着FANS们对超女偶像的忠诚与热爱。

 
 
心跳 - 你忠诚的象征

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对偶像的忠诚吧!激活你的超女,连上你的心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对偶像的忠诚吧!只要你开启着选定的超女小天使,便可为该偶像增加心跳,所有玩家的心跳数将影响你的偶像在整个超女排行榜中的名次哦!

 
 
组队系统 - 凝聚粉丝的力量

实现超女FANS团之间的密切联络,玩家可以在大街上组成2到6人的小队,并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住家与换装 – 体验不一样的虚拟人生

可以与偶像一起选择自己喜欢的住房,并购买添设独具个性和品味的家居饰品,琳琅满目的服装,一定会让你和你的偶像挑花眼,快来向大家呈现百变个性的你吧!

 
 
丰富的任务系统 - 与偶像一起体验人生百味

想和自己的偶像一同经历人生百味吗?在超女世界里,玩家可在游戏人物处接到丰富多样,又不乏趣味和充满人生意义的多元化任务,让你有与众不同的经历!

 
 
简单易懂的操作 - 立即掌控超女世界

简易的方向键以及快速键就能让玩家迅速进入游戏世界。界面不仅漂亮,还实用,方便操作,让你瞬间就上手,轻松享受游戏的趣味!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