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新手指南
人物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掌控宝典
游戏壁纸 超女资讯 视频回放 超级排行
答疑解难 玩家照片
游戏截图 玩家投稿
超女世界 超女世界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女世界 官网  火爆论坛  责编:宝贝小兴  设计:黑马
超女世界OL,成就你自己的超女梦想
 
 
 
 

新手指南_小天使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6-11 02:19

什么是超女小天使?如何获得“超女小天使”?
 

以桌面宠物形式出现,“超女小天使”拥有超女偶像们的外形,代表着 FANS 们对超女偶像的忠诚与热爱。
下载并安装《超女世界》之后“超女小天使”将一并在用户的电脑安装完成。已安装“超女小天使”的玩家,也可将“超女小天使”以邮箱的方法推荐给其他玩家。受到邀请的玩家邮箱,将出现发出邀请玩家的邀请函,并收到《超女世界》客户端的下载地址推荐。

 
 
超女小天使的诞生
 

“超女小天使”的成长有两种状态: 蛋、小天使 。小天使以蛋的形式,传递到玩家手中,玩家负责天使蛋将成长为哪一个超女偶像,选定自己偶象的玩家,将看到超女蛋中破壳而出的可爱超女偶像。从这一刻开始,玩家可以完全使用,超女小天使的各项功能。

 
1.超女蛋: 以蛋的形式出现的玩家桌面上。
 

第一次程序安装成功后,会自动启动超女小天使。 首先是一个“彩蛋”形象;玩家可以点击进行选择超女形象操作。

 
2.超女蛋破裂,选择超女偶像
 

-点击超女蛋后在屏幕中央会出现一个展示舞台;提供多个超女形象供玩家选择。
-点选具体超女后,会在舞台上秀出该超女的形象及简单资料。
-点击创建按钮就可以选择当前超女的形象为小天使的形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