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10 17:59:29

《神道三国》龙魂系统之龙魂升级

摘要4星精兵及以上的军团成员,根据他的军阶,每周可以在军团领地管事处领取一次军饷。

  [玩法介绍]

  1、龙魂系统在玩家完成”皇陵”副本后开放,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功勋提高自身的龙魂等级,从而获得对应属性上的永久提升,并且在龙魂等级达到一定层之后,将开启龙魂珠孔。 

  2、龙魂一共分为30层,其中第0层为3个武将变身孔,第10层、20层、30层为龙魂珠孔,第6层、12层、18层、24层为武将变身升级孔。 

  3、每一名玩家一共开放3个龙魂珠孔和3个武将变身孔和4个武将变身升级孔。 

  4、在变身孔插入武将可获得武将的属性加成和变身能力以及他的技能,在龙魂珠孔插入龙魂技,将可以使用该技能。点出武将变身升级孔,将能够使得武将强化到对应的阶层,龙魂珠技能和武将变身都是全职业通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