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10 17:52:44

《神道三国》军团系统之军团创建

摘要玩家达到20级如果没有加入任何军团即可选择创建军团(军团创建时为预备军团)。

 

【玩法介绍】

    玩家达到20级如果没有加入任何军团即可选择创建军团(军团创建时为预备军团)。

    创建预备军团需要消耗500000非绑银/绑银。

 

 

【详解介绍】
    1、点击界面上军团按钮或者快捷键G打开军团界面-“创建军团”按钮,进入“创建预备军团”界面。

    2、进入“创建预备军团”界面后,可以编辑军团名称、选择军团阵营归属(分为魏、蜀、吴三个阵营,选择某阵营意味着在后续的阵营战场和国战中为该阵营战斗)、定制军团旗帜、确认军团标志等,按照自己的意愿确认以上内容,点击“创建”按钮预备军团就创建完毕了。

 

 

(创建预备军团)(创建预备军团)

 

    3、 定制旗帜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进行阵营选择、选择旗标、选择旗饰、选择旗帜边框等,搭配出属于自己军团的特有旗帜。

 

(制定军团旗帜)(制定军团旗帜)

 

 

    4、创建军团成功后则军团成为预备军团。

    5、预备军团创建完毕后,需要创建者通过试炼副本,该军团才能成为正式军团。(预备军团创建后,玩家可通过按键“G”或者点击军团功能按钮,选择“军团”功能,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军团副本进入试炼副本即可。)

    6、成立的正式军团为:一级军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