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5:00:35

《神道三国》游戏介绍之豪侠(男性)

摘要豪侠,豪放任侠的刀客。他们可以将闪转腾挪、分身化影的技巧运用得炉火纯青。同时他们还有着深厚的内力修为,可以以刀驭气,发射出内劲攻击敌人。豪侠职业有两个专精方向,分别为刀狂专精与气皇专精。

    豪侠,豪放任侠的刀客。他们可以将闪转腾挪、分身化影的技巧运用得炉火纯青。同时他们还有着深厚的内力修为,可以以刀驭气,发射出内劲攻击敌人。豪侠职业有两个专精方向,分别为刀狂专精与气皇专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刀狂专精:刀法出神入化、鬼影莫测。该专精动作迅捷,攻击节奏非常快。动作过程中有很多身法变化,攻击中多腾跃、飞空、瞬移等大幅度空间变换走位的动作。该专精的独有显著特征主要体现在身法的多变上,动作中多出现一些瞬移攻击、及表示身法非常快或者用来伪装攻击的角色分身、残影效果。

 

 

    气皇专精:气劲攻击的皇者,以刀驭气,剑气外放,可近战,也可使用剑气飞射出去远攻,具有一定中距离的远战能力,这是和“刀狂”专精最大的区别。专精最大的独有特色主要体现在剑气外放上面,多数攻击都有剑气飞射出去,通过外放出去的剑气,对敌人形成面与线攻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