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5:02:43

《神道三国》游戏介绍之刺客(女性)

摘要刺客自身灵敏且具有强大的爆发力,擅长短距离冲刺和挪移,在战斗中以飘逸的走位和挪移来保护自己;以瞬间的爆发来发起进攻,一瞬间可以进行多次攻击。在PVP中属于王者,但是需要较强的操作。刺客分为千手和百影两个专精。

    刺客自身灵敏且具有强大的爆发力,擅长短距离冲刺和挪移,在战斗中以飘逸的走位和挪移来保护自己;以瞬间的爆发来发起进攻,一瞬间可以进行多次攻击。在PVP中属于王者,但是需要较强的操作。刺客分为千手和百影两个专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千手专精:中距离战斗风格,使用各种暗器进行攻击,部分招式需要蓄力,在短时间内能够爆发出多次攻击,偶尔蓄力进行一次大威力的爆发,自身又可以灵敏的进行躲避来化解敌人的攻势。

 

 

    百影专精:近距离刺杀,擅长短距离的突进袭击,进攻快、准、狠,并且幻化出各种分身迷惑敌人,分散敌人注意力,进而创造出更多的进攻机会,对敌人的要害造成大量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