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6:16:32

《神道三国》特色活动之煮酒论英雄

摘要煮酒论英雄活动是玩家获得材料,绑银的单人特色活动,此活动中玩家可以雇佣武将,与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武将对抗。

  [活动简介]

  煮酒论英雄活动是玩家获得材料,绑银的单人特色活动,此活动中玩家可以雇佣武将,与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武将对抗。

  [参加条件]

  全服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参加。每周一次

  [玩家介绍]

  1、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日程按钮,弹出日程界面,在该界面中选择“煮酒论英雄”并点击“前往”即可从NPC张飞处进入活动地图。

(进入活动)(进入活动)

  2、与地图中的NPC“刘备”进行对话,即可开始活动。

(开始活动)(开始活动)

  3、雇佣武将:玩家可在每关开始前,消耗金元宝雇佣高级武将填充己方空位或者直接替换己方低级武将。

  4、活动过程:玩家进入活动开始对抗敌方五名武将,玩家一方最开始有四名帮手。

  活动时,由玩家和系统刷出的友方武将共同对抗敌方NPC。战斗胜利则获得奖励。一共有五关,每过一关,己方NPC数量减少一名。即最后一关由玩家一人对抗敌方五人。(每一关通过之后,角色都会自动传送到NPC“刘备”处,点击刘备方可进入下一关。如果不想继续战斗,可以点击NPC“曹操”退出活动地图。)

  5、活动结束:五关全通后,玩家可获得全部奖励,假如中途失败,则根据通过的关数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修为,大量绑银,大量龙魂石和武将石,大量高级强化材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