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8:09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时空裂痕》裁决奶天赋、配装、手法详解

  作者:那兰若容

  近日通过开荒土龙对裁决奶牧师又进行了一番详细的分析,发现之前听别人说裁决奶对地狱本前5BOSS几乎是没用的说法是不正确的。首先说裁决奶前5BOSS没用的大多数观点是没有时间叠定罪,但是经过技能的分析发现其实对除33%之后的火1来说外,其他BOSS都有时间去控制定罪。

  首先发下我用裁决奶的两个宏

  #show 生命复仇 #show 蓄谋suppressmacrofailures cast 蓄谋

  cast 生命复仇cast 光辉之箭

  cast 裁决打击

  会发现我和网上的定罪收集宏相比少了两个技能:放逐和异端制裁

  这两个技能在定罪收集上和其他两个技能是有区别的,前两个技能点了后立刻就会产生定罪,放逐是一个DOT,在上去之后跳3S之后才会产生定罪,异端制裁的释放时机是裁决奶的精华所在,他可以产生两点定罪,也就是在他上去的第一秒会有一点定罪,之后过3S还会产生一点定罪,所以1个技能能释放两次忠诚教义,对于需要读条的愈合共荣来说绝对是划得来,(特别注意:如果异端制裁在上上去后还没跳过 3S就上了放逐,只会按一个定罪给,并不会产生两点定罪)。

  裁决奶在实战中的运用

  开怪前给自己一个治疗之息,目的是然自己有机缘减少开怪后第一次大加的时间,开怪后给BOSS上一个异端制裁再点一下我发的第一个宏,然后给当前T读一个大加+一个1号宏,这样在开怪后5S你身上就会有

  4层定罪,之后就开始做团长安排给你的任务团刷或者加T。

  刷团的话:不要一看掉血就无脑忠诚教义,很浪费定罪数,首先看有几个人掉血,3个人或以内的话,给掉血最多的一个治疗之息,给另外两个人治疗之赐(也就是1.5S读条的单体治疗技能),如果3人以上的话,掉血不是很多的话,用愈合共荣,掉血多而且频繁,类似女船长AOE那样的技能时候一个忠诚教义+ 一个愈合共荣,之后无脑愈合共荣,经常加血我们会发现,地狱本往往BOSS第一下的AOE都比较疼,那是因为其他团刷都没有反应过来得原因,所以裁决奶的第一下忠诚教义是很解渴的,只有当团队掉血一下超过一半的时候我们才需要用忠诚教义,既节省了定罪数,又不会死人。很多人对裁决牧有一个误区,他们把忠诚教义当做一个常规的刷团技能,其实不然,愈合共荣才是真正的常规刷团技能,忠诚教义只是用来救急的技能。一般地狱本除火1外的AOE持续时间最多不超过15S,也就是两个忠诚3-4个愈合就足够了。有的时候可能连刷几个愈合会使得身上没有机缘,那就不要读那个2S的愈合共荣,团血耽误不得,果断一个忠诚教义顶上,一定不要让自己的定罪数在一次AOE中用掉4个(除有团奶死亡,团血压力增大外)每次刷团技术后第一时间给一个异端制裁,如果用掉3点定罪就再用一下1号宏。如果1号宏两个技能都CD的话就用放逐,不过要卡准时间,别让定罪消失或者溢出。

  单加的话:大体手法和团刷一样,只不过在又需要团刷又需要加T的时候,只用1-2次忠诚教义,不要用愈合共荣,T抗不住5S的治疗真空。本人手法一般所以刷团时候总是忘记保持圣光标记,但刷T血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时刻保持,如果保持的话能占到总体治疗的10%左右。

时空裂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